>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美试片备受好评 《止杀令》全球上映倒计时

2013年03月10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北美试片备受好评 《止杀令》全球上映倒计时]
《止杀令》
《止杀令》
《止杀令》
《止杀令》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山东电影制片厂等单位出品,耗资8000万人民币打造的奇幻史诗战争大片《止杀令》,即将于3月22日全面。该片是近年来中国电影海外销售最顺利的一部。在去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著名的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破天荒首度为中国电影埋单,一举购下该片欧洲九国的版权。

  据导演王坪介绍,3月22日国内上映将是《止杀令》全球公映的起点。日本、韩国、北美以及欧洲九国都将在今年内公映《止杀令》。这将是中国电影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准同步”上映。

  《止杀令》公映版被要求“不能有英文字幕”

  《止杀令》讲述了道教“一代宗师”丘处机,以70多岁的高龄,西行三万五千公里,劝阻“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止杀东归的故事。从筹备之初起《止杀令》就是一部面向国际化的电影。据导演王坪,《止杀令》光剧本就被翻译成六国语言,“对中国观众而言,丘处机是金庸笔下的著名的角色,但在欧洲人民心目中,因为丘处机‘一言止杀’,让成吉思汗放弃了进一步西征,扩张版图。这才有了后来的欧洲文艺复兴。”

  国际化的题材,使得《止杀令》片花在去年戛纳电影节上一经披露,就引得国际版权商纷纷投来橄榄枝。最终,美国著名电影公司环球影业,以高价一举购买了《止杀令》欧洲九国的版权。“这是特别值得骄傲的一件事,这些年来,美国六大电影公司从来没有购买过一部中国电影的版权。”

  王坪导演还透露了一个细节,《止杀令》原定中国地区上映时间是2012年10月,但当时,影片全球上映的时间还未最终确定。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特意向中国片方提出,在中国上映时,《止杀令》不能有英文字幕。“丘处机在许多欧洲民众眼中扮演的是‘拯救者’的角色,所以环球那边对《止杀令》在欧洲市场的票房,是怀有相当高的期待的。他们担心中国地区过早上映,会使得欧洲市场出现盗版,影响后续的公映计划。所以,他们希望我们中国地区的公映版本没有英文字幕。”

  北美试片备受好评 《止杀令》全球上映倒计时

  随着《止杀令》内地定档3月22日,美国环球电影公司也已部署该片在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等欧洲九个国家的上映计划。据片方发布的消息,《止杀令》在欧洲九国的上映时间初步定在今年暑期档至下半年,届时或将邀请影片主创到当地参加宣传活动。此外,王坪导演还向媒体表示,《止杀令》与韩国、日本、东南亚部分国家的版权交易已经基本收尾,预计今年下半年即可完成在海外的上映计划。

  此外,影片在北美地区的发行计划也在积极进行当中。据悉,在环球电影公司的安排下,《止杀令》于2013年初已经于北美地区进行了多场试映会,受到了高度的评价。“如果一切顺利,2013年,《止杀令》会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公映,这应该算是中国电影第一次在国际上如此‘准同步’全面上映。”导演王坪介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