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佳的文艺突围 《萧红》看民国文青如何恋爱

2013年03月10日10: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宋佳的文艺突围 《萧红》看民国文青如何恋爱]
《萧红》海报
《萧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霍建起导演、宋佳主演的人物传记电影《萧红》将于3月8日上映。片中,宋佳演绎了民国四大才女萧红情路跌宕的传奇一生,萧红与张爱玲齐名,短暂31年的生命中,她遇到四段轰轰烈烈的真爱,或浪漫或隐忍或无奈,集合成一出民国文艺女青年的爱情悲剧。宋佳以微妙的肢体语言与多变的神情元素,文艺再现了萧红在不同情境下对不同男人所赋予的情感回应。

  每一个男人都会爱上她

  萧红的爱情态度是狂热和激烈的,即使在贫病交加颠沛流离中也有着旺盛的生命力,她的希望、热情是她最吸引人的魅力所在,也是她随短暂却多彩多姿一生的最感染人的特质。萧红一生中有过四个至关重要的“男人”,对于这四段感情,宋佳笑称都是“爱过”,在宋佳看来,萧红是一个很懂得爱的人。

  萧红的美貌与才华、天真与热情,像阴霾中的一缕春光,给了她遇到的男人,她生命中的四个“情人”,无论是爱她却抛弃她的汪先生、爱得短暂而热烈的萧军,还是试图举案齐眉却不懂珍惜的端木,亦或年幼却仰慕她才华的骆宾基等人以希望、热情,都在她的爱中强大起来,为了爱情,萧红不顾一切,没有任何顾虑,但这也是她悲剧的源泉。宋佳自曝曾一度入戏过深陷入痛苦中,自我折磨,“我一直在想她的痛苦,她的爱情,她的背叛,她的悲哀,这让我也开始纠结。”

  永远在怀着孩子时恋爱

  在四段感情戏中,有为摆脱命运她不惜以身体作为代价的无奈,也有病困交加时孤身一人的凄惶无助,但更为震撼人心的,莫过于她有孕在身时在洪水漫城时的重逢或大腹便便时新婚之夜的坦荡。萧红和汪恩甲的那种迁就,和萧军相聚时的欢愉,分离时的痛苦,和端木结婚时的坦荡,和骆宾基的暧昧,在宋佳的诠释下,极具层次感与穿透力。

  从近日片方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到,宋佳饰演的萧红与萧军、端木蕻良、骆宾基、汪恩甲有不少吻戏或激情戏,甚至还有一场三人同床的戏份,随着宋佳的文艺突围之路,观众也可以看到民国女文青是如何恋爱的。而且如此复杂的激情戏主演并未“脱”也没“露”,导演霍建起用唯美手法拍摄的数段激情戏,虽不肉欲,却直击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