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乐嘉与孟非不和险动手 江苏卫视:懒得回应

2013年03月09日08:55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网曝乐嘉与孟非不和险动手 江苏卫视:懒得回应]
乐嘉与孟非
乐嘉与孟非

  汉网-长江日报3月9日报道 前晚,由乐嘉主持的深圳卫视脱口秀节目《夜问》正式开播,与此同时,乐嘉与孟非不和甚至险些动手的传闻也在网络流传开。对此江苏卫视方面已不愿多作回应,只称乐嘉暂时还没说要离开。而人在“地球那半边”的乐嘉昨日也发表了长微博回应此事,称孟非是完美搭档,且自己也不敢对江苏卫视“怒辞”,“我的腿那么细,江苏台的腿那么粗,如果怒辞,我这么个小小的蝼蚁是不划算的。”

  与孟非不和已久?

  乐嘉:我们是完美搭档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乐嘉弃江苏奔深圳内幕”,称乐嘉与孟非不和传闻已久,甚至有一次在化妆室两人因一言不合差点动手,随后乐嘉以声带受损为由消失近一个月,“在首期复出节目上乐嘉突然大秀吹箫才艺抢足镜头之时,孟非脸上无语和无奈的复杂表情预示着这一切都没有结束”。文中还称乐嘉在加盟深圳卫视新节目时说,“理由是觉得在这个节目中找到了自己真正的价值”。

  当事人乐嘉近日也连连发表长微博,表明自身立场。先是澄清与孟非的不和传闻,称对方为“一生中可遇不可求的完美搭档”,“在无数次的场合,我都提过他的才华以及他对我的影响,很自然做到现在。”

  怒辞江苏卫视?

  乐嘉:与江苏卫视关系很好

  昨日下午,乐嘉又应江苏卫视好友要求再度发长微博“替人挡刀”,称自己说“《非诚勿扰》连8%的特长都发挥不了”,是因为节目本身成功因素极多,自己只扮演了一个很小的角色,加上时间和空间局限,常需要直接给出答案和点评,所以他在这档节目里是投入很小,回报很大。至于新节目《夜问》,首集收视率仅0.46%,但仍是他目前认为最能发挥其专业功力的节目。

  至于“怒辞”江苏卫视的传闻,坦言双方“合作关系一直很好”的乐嘉更是自嘲道,“谁谁谁真正怒辞的事情,只有他在准备彻底破坏和这个被辞对象的关系时,才会去做。我的腿那么那么细,江苏台的腿那么那么粗,显然,如果怒辞,我这么个小小的蝼蚁是不划算的。”

  爆料只为炒作?

  江苏卫视:都懒得回应了

  新节目刚上档就有此番爆料,也被不少网友质疑是在为电视节目提供“炒作”服务。对此,长春国贸为自己喊冤称,自己只是普通网友,由于名气增大,现在每发一条微博都会被质疑炒作。他认为自己爆料的内容一般都是经过取证的,即便当事人否定,时间也会证明真假。

  对此番传闻,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江苏卫视的相关负责人。这位负责人表示对此番传闻“都已经懒得回应了”。他只称暂时没听说乐嘉会离开。“江苏卫视并没有跟乐嘉签独家合约,所以乐嘉有出去接节目、活动的自由。”而乐嘉是否会离开还要视他的身体状况而定,江苏卫视也还没找到能代替乐嘉的合适人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