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浪漫为夫人庆生 粉碎夫妻情变传闻

2013年03月09日07:50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
陈奕迅与老婆徐濠萦

  3月7日是徐濠萦39岁的生日,老公陈奕迅提前买好花束和蛋糕,在老婆赴日本工作的班机上制造惊喜,提前知晓这一过程的香港资深媒体人查小欣,今日(3月8日)上午发了数条微博曝光了陈奕迅制造浪漫的细节,并坦言陈奕迅的小举动足可以粉碎夫妻二人的情变传闻。

  查小欣目击陈奕迅手持花束拎蛋糕现身机场

  查小欣在微博中透露,一日清早在机场看到陈奕迅手持小花束、拎着蛋糕,匆匆步入闸口。因为担心给陈奕迅带来不便,查小欣并未上前与陈奕迅打招呼。不过入闸后,陈奕迅即刻打来电话,说自己也看到了查小欣,未打招呼是因为“有苦衷”。原来,要飞往日本与林海峰拍摄广告的徐濠萦,不得不在工作中度过39岁的生日,老公陈奕迅也只好随机应变,密谋在其飞往日本的班机上突然出现,制造浪漫惊喜,但要小心保守秘密不被阿徐发现。

  陈奕迅机上制造惊喜为老婆庆生用心颇多

  为了实现自己的计划,陈奕迅可谓用心颇多,还在前一晚特地买了鲜花,“因为带上机,不可以带太大束,又怕海关不让我带入闸,幸好顺利过关。昨晚我不敢向女儿讲半句,怕她会告诉阿徐。本来想昨晚先飞去日本,又怕阿徐打电话回家我不在会露出马脚。”陈奕迅继续向查小欣吐露他制造生日惊喜的另一难关,“航空公司的职员很细心,见到我和阿徐分别买票,他们好心地把我们编排坐在一起,那我一上机岂不即刻被拆穿,于是我要千叮万嘱机舱门外的职员,千万别说见到我,小欣姐如碰巧你遇到阿徐,别说见到我。我现在正与航空公司方面商量,可不可以看我上机时先躲在经济舱,待飞机起飞后,我才到商务舱现身,向阿徐送上鲜花和蛋糕,他们对我很好,正在为我安排,我现正严阵以待,好紧张。”陈奕迅话语中显得十分兴奋。

  查小欣感慨:惊喜的生日之旅可粉碎一切情变谣言

  听闻陈奕迅兴奋又紧张地讲述完全过程,查小欣坦言,陈奕迅平时万事都有助手处理,今次惊喜之旅亲力亲为,每个小节都颇为留神,更感慨“之前有传陈奕迅徐濠萦感情有变,单是这个惊喜生日之旅已可粉碎一切谣言,而且陈奕迅事前事后都没高调张扬,如非遇到我,此事根本没人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