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应采儿拒为儿子喂人奶:不想戒酒

原标题 [曝应采儿拒为儿子喂人奶:不想戒酒]
 


  据香港媒体报道,三位蛇年准妈妈应采儿、黄婉君(Rosanne)及名媛何倍倩等昨日腹大便便地出席婴儿车活动,其中怀孕四个多月的采儿,脚踏三英寸高跟鞋走天桥,又获品牌赠送全球限量400部的008号婴儿车。应采儿昨日透露怀男婴,初次怀孕的她笑言怀孕初期性格变得很暴躁,又指怀孕初期几乎想杀死老公陈小春。

  应采儿于台上分享怀孕的喜悦,又笑言怀孕后容易疲倦及很暴躁。司仪朱熏问到谁来受?采儿搞笑说:“谁搞大我肚子谁来承受。”采儿透露怀孕后重了四公斤,初时也有妊娠反应,现在好了很多。问到腹中BB性别?她大方透露是男孩,笑言:“我生鸡仔。(小春花名山鸡)”老公小春好开心?“他开心,但我又想生女儿。(生几个?)应该会多生几个。(在家中是否如女皇般?)都OK的,因为大肚真的很伟大。”

  采儿又称香港生BB的传统、规矩很奇怪,例如不准用铰剪,但为了BB她都遵守的。问到BB改了名没有?采儿表示会找相士改名,英文名则已改了,但不能透露,她笑说:“我有想过BB叫陈大春,不如叫陈春,但因为小春整天被人打,所以惊改‘春字’易被人打。(被人打应该与名字无关?)我会从小好好训练儿子。”

  怨老公如产妇呆在家

  近年不少妈妈都提倡喂哺母乳,不过采儿就唱反调,她搞笑说:“不要,我顶多喂(母乳)坐月那一个月,我们都无饮人奶,不是一样又高又靓,饮人奶感觉伟大,理他的就是傻子,喂人奶要戒口,我差不多想饮酒了。(顺产还是剖腹分娩?)开刀,我贪靓。”

  采儿表示还未决定生仔后会否减少拍戏,反而老公就想照顾儿子,改为由她出去工作赚钱。采儿又大爆小春已经如产妇般在家中待产。她又指之前心情差,听到呼吸声都想杀人,老公安慰她只是辛苦几个月而已,她就闹爆小春说:“你无子宫不要同我讲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