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家辉中风住养老院 被神秘女艺人接走后失踪

2013年03月08日07:2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刘家辉中风住养老院 被神秘女艺人接走后失踪 ]
 刘家辉中风住养老院

刘家辉的儿女 

 刘家辉妻子和儿子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武打演员刘家辉前年因中风导致半身不遂,一直由女助手Eva照顾,其间有指他拒见子女冼峻龙、冼咏珊。至上月冼峻龙惊闻委托人由Eva转为一位他不认识的女艺人,父亲还被接走下落不明。由于事态严重,冼峻龙3月6日前往报警求助。至于获刘家辉委托保管100多万元人民币财产的Eva,也跟对方失去联络,希望尽快相见,等刘家辉康复时归还血汗钱给他。

  儿子报警求助

  刘家辉中风后去年8月入住黄大仙某护老院疗养,并于去年11月由多年助手Eva担任委托人。他住院期间,其第二任泰籍妻子所生的儿子冼峻龙及女儿冼咏珊,一直被阻挠与父亲见面,冼峻龙不断跟护老院联络希望见父亲一面。上月冼峻龙欲探望父亲时,惊悉他已在新委托人安排下离院,无法得知父亲下落的他曾透过律师联络该女艺人,可惜迟迟没获回复,因此决定前往报警求助。

  冼峻龙说:“护老院护士跟我说爸爸已经转了委托人,叫我去找律师,才知道新委托人是一个我不认识的女艺人。”他说父亲曾在去年12月主动致电回家,此后就失去联络:“他们一直不让我跟妹妹去见爸爸。爸爸那次打电话来还会叫妹妹的名字,但因为他表达能力有些问题,妹妹听不清楚讲什么,想讲多两句有人已经抢电话,说爸爸不想见我们,这件事很古怪。”而警察公共关系科确认有一名冼姓男子报警,指其62岁父亲自去年8月失去联络,现案件已被列作失踪人口个案。

  女助手寻人

  冼峻龙透露自父亲入院后,Eva按月给5000港元予冼氏兄妹作生活费,只是连一直照顾刘家辉左右的Eva现在也不清楚他的下落。记者致电Eva问及转委托人一事,Eva表示已两个月没见过刘家辉,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她说:“有人用手段阻碍我去见他。我帮刘家辉五年,他一直都很信任我,他把我跟他一起赚的钱放在我这里。我们有个承诺,当他有事的时候就动用这笔100多万元人民币作不时之需。现在我很担心,想尽快见他,等他好了再把钱给他。”

  今年1月,Eva为刘家辉付费接受物理治疗,只是他没有现身,令她更加担心他的安危。

  ●话你知

  家事复杂

  ●中风

  2011年8月,刘家辉因意外跌倒中风致半身不遂,起初拒绝接受物理治疗及谢绝朋友探访,其助手Eva一直在身边照顾。经开解,他慢慢面对现实并开始接受治疗。而其分居之泰籍妻子亦自泰国回香港,与跟随家辉居住之子女合力照顾。

  ●争产

  去年2月有指有人欲谋夺刘家辉市值近千万港元的寓所及百万积蓄;同年8月刘家辉入住护老院,一对子女被拒绝见面;直至上月,冼峻龙发现父亲之委托人由助手Eva转为一名他不认识的女艺人,父亲并已被接离护老院,下落不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