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现场》访赵本山 谈小沈阳再获“金扫帚”

2013年03月07日15:29
来源:搜狐娱乐
小沈阳《河东狮吼2》剧照
小沈阳《河东狮吼2》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在“金扫帚奖”评选活动上,小沈阳第二次获得了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随后,他便在微博上发表感言,称虚心接受批评,并得到妻子第一时间的力挺。对此,师父赵本山向《娱乐现场》表示将减少其拍戏量,期待小沈阳回归群众历练演技以及信心。而评价发起者程青松也坦言,自己十分敬佩小沈阳勇敢面对批评的态度。

  小沈阳再获“金扫帚奖” 妻子第一时间力挺

  自从借小品《不差钱》走红之后,小沈阳在近两年参与了众多影视作品的演出,其中包括《乡村爱情故事小夜曲》、《河东狮吼2》、《一代宗师》、《三枪拍案惊奇》等。然而小沈阳的演技一直没能得到认可,继前年获得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之后,他在《河东狮吼2》中的表现又令许多观众失望。对于这样的评价,小沈阳随后在微博中回应:“我打心眼里承认确实是烂!这也是在我往后的路上的鼓励和历练。200多万人投票,证明还是有人关注!我接受批评,也希望大家也会鼓励我。努力加油!咱们往后的路上见,鞠躬!”随后,妻子沈春阳第一时间发表微博力挺老公:“退步原来是向前!加油!好样的!纯爷们!”表示出了自己对老公的大力支持。

  赵本山将对小沈阳精心安排 期待其回归群众

  在得知爱徒获得这一评价后,师父赵本山也向《娱乐现场》记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小沈阳是通过小品出来的,而且出来的比较快,是坐火箭出来的,所以说大家的期待值对他呢也有期望值太高,也存在这个问题。他要是在我身边,我不就是能就会知道他是往哪个方向走,就对我们安排还是有责任的。”同时,赵本山也言称,2013年将尽量减少小沈阳在外拍戏的时间,并以督促的态度坦言,希望小沈阳能够重返二人转舞台,回归群众重新历练演技以及信心。

  活动发起者程青松钦佩小沈阳虚心态度

  对于小沈阳的这次微博回应,《娱乐现场》特意采访了“金扫帚奖”评选活动的发起人影评人程青松,询问他的看法。程青松向记者表示,尽管自己颁给了小沈阳这个奖项,但他还是十分倾佩小沈阳获得奖项之后虚心接受批评的态度,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勇敢的去面对每一个批评的声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