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黛米-摩尔离婚调解失败 库彻巨额财产难分割

2013年03月07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黛米-摩尔离婚调解失败 库彻巨额财产难分割]
 黛米-摩尔与库彻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英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协议离婚无法和解,可能交由法院出面。据悉,两人因在财产方面未能达成一致,离婚案可能被送上法院裁决。有消息称,艾什顿已经产生“敌意”,同时黛米-摩尔也表示对于艾什顿不肯让步的表现已经“受够了”。

  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六年的感情结束于2011年,但其后一直没有正式离婚。去年十二月,艾什顿在洛杉矶法院提出离婚要求,但黛米摩尔至今未表态。

  据纽约时报的消息称,两人的离婚问题悬而未决其原因可能是,作为美国电视界收入最高的男明星之一的艾什顿,去年一年出演《好汉两个半》就获得了一千五百万美元的报酬。艾什顿的个人财产预计在九千万美元左右,而黛米摩尔的财产约为一千万美元。

  消息指出,艾什顿在与黛米摩尔婚后收入颇丰,比黛米摩尔多出一大截,尽管艾什顿是因为黛米摩尔才名声大噪,但艾什顿认为自己并不欠黛米摩尔什么。

  两人寻求和解一年之久,艾什顿敌意的态度是他在谈判中非常难缠。而黛米摩尔希望律师能够帮他们在今年春天达成和解,否则离婚将走上法律程序。

  据悉,艾什顿和黛米摩尔都请来了重磅律师。

  艾什顿库彻和黛米摩尔的结合曾让大家吃惊不已,两人相差15岁,更夸张的是,艾什顿还有没有黛米摩尔与前任丈夫所生女儿年纪大。

  2011年,艾什顿传出出轨新闻,两人的婚姻就此告终。黛米摩尔当时发表声明:“作为一个女人,一位母亲和一位妻子,我坚贞的守着一些誓言和信念,正因如此,我选择跨过这道坎,继续生活。”

  而艾什顿也表示,自己没得经营好婚姻,十分遗憾,并且他将永远珍惜他与黛米摩尔在一起的时光。

  去年七月,艾什顿库彻与29岁的米拉-库尼斯相恋,而黛米摩尔仍处在离婚阴影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