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家将》美男云集 郑伊健戴婚戒感谢“双琪”

2013年03月07日07: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 秦川玺/文
原标题 [《杨家将》美男云集 郑伊健戴婚戒感谢“双琪”]

  搜狐娱乐讯(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 秦川玺/文)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电影《忠烈杨家将》在京举办“盖世英雄”发布会,导演于仁泰率郑伊健、周渝民、林峰、于波、吴尊等“杨家子弟”及反派“耶律原”邵兵出席。这部将于4月4日上映的电影,是曾拍摄过《夜半歌声》,并且在好莱坞从业十三年的导演于仁泰,继《霍元甲》后的新作。据他介绍,这部电影中运用了许多好莱坞商业元素,试图打造一部“摩登古装片”,选用两岸三地偶像型男也正是为了让更多年轻观众走进影院观看电影。另外,与蒙嘉慧婚后首次亮相在北京观众面前的郑伊健当天心情也相当不错,不仅左手无名指上婚戒耀眼,接受采访时,还大方向“前任”梁咏琪、邵美琪送上感谢与祝福。

  导演:我只为观众拍片,从未想过拿奖

  何会选择“杨家七子”这个被翻拍过很多版本的“老题”,导演说这都来自于好友黄百鸣的推荐。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再合作的黄百鸣建议于仁泰读杨家将的历史,他看后非常喜欢,两人一拍即合。为了吸引年轻的观众,“我首先的想法是一定要让这部片子很酷。”为了这个“酷”,他极力避免用大而空的语言来“说教”,而是让演员用肢体语言、表情来推动剧情,从而表达“忠孝仁义”的主题,他还找来年轻人心中的偶像型演员以群像的方式表现。导演说,在这部戏里他极力的平衡了每一个角色的比重,为的就是展现出彼此之间的兄弟情。在发布会现场,导演也用了“摩登古装片”五个字来定位这部电影。

  何谓“摩登古装片”?导演解释:第一,剧情精干,第二台词要少,第三动作要新要震撼,第四,要煽情,第五,节奏要紧凑。第六、人物性格要分明,这也是他在好莱坞13年从业经验中学过来的“精华”。

  此外,导演一直在强调,自己拍片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自己只会拍主流的商业电影,“我不会拍艺术片,有的导演会觉得观众懂不懂自己的想法不重要,但对我来说,我更看重的是投资者的感受,和观众的喜好。”他坦言,在判断剧本、题材、演员等各项指标的时候,总会把自己想象成观众来做选择。说到许多香港导演北上拍片的现象,他说这也都是很正常的。曾经香港那些真正喜爱电影,热爱电影的老板会培养很多新的电影人,但现在并没有这样的人了。“年轻人好像念完书后,出来做电影发现并没机会了,因为投资少。但大陆开放以后,机会很多,所以很多导演都北上,香港就空了。”此外,他表示,自己三十多年的导演生涯中,从未有将自己放到金像、金马、乃至于国际电影节这样的舞台上的愿望,“我拍片不是为了获奖。”

  郑伊健:留守香港培养新人,感谢“双琪”

  说起“兄弟情”,场上或许每人比郑伊健更有发言权。《古惑仔》中的陈浩南是他永远会被提起的标签,那部港片神作,影响了一代人对“兄弟情”的理解。但接受采访时,郑伊健也遗憾的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已经看不懂《古惑仔》了。“毕竟时代不一样了。”这几年郑伊健的事业处于平稳期,很久没发专辑,因为觉得唱片行业不景气,所以准备了一些适合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歌曲以尝试做小范围演出,并未做成专辑。他也没有选择像好友陈小春一样进军内地,他觉得自己的普通话说的还不够标准,对内地的文化了解的也不是很多,曾有一个讲述文化大革命时期知识分子的戏找过他,但因为对那段文化的陌生,还是让谨慎的他选择了放弃。

  作为婚后首次来北京做宣传的他,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也显得特别耀眼。虽然他直言这两天因为档期吃紧,并没有睡过好觉,但在各家媒体专访转场期间,他还也不忘与工作人员打趣嬉闹,颇为活泼。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他也首度隔空向邵美琪、梁咏琪送上了祝福“感谢她们。”另外他也希望把这份祝福带给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能以开心的心态应对每一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