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撞更2》各大卫视开播 李光复做“和事佬”

2013年03月06日14:4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青撞更2》各大卫视开播 李光复做“和事佬”]
李光复《青撞2》饰邓龙
李光复《青撞2》饰邓龙


  搜狐娱乐讯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第2部将于今晚在北京、东方、天津三大卫视同时开播。该剧延续了第一部里两代人在各个层面中的观念冲突这一看点。在《青撞1》中度过更年期的邓家老爸邓龙一角,此次改由老戏骨李光复饰演。李光复笑言:邓龙“病”好了,变成“和事佬”。

  因深入刻画了现代都市里两代人之间,在家庭生活多个层面里不同观念的碰撞而倍受关注的热播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其第二部,将于今晚在北京、上海东方、天津三大卫视同时开始首轮播映。该剧除延续了第一部细腻感人的叙事手法,还有不少幽默的喜剧成份值得期待。另外,剧中部份主演阵容也有一定变化。在《青撞1》中更年期发作的邓龙一角,此次改由北京人艺著名戏骨李光复饰演。据李光复介绍,此次邓龙的更年期已经痊愈,邓家患上更年期的人换成了老伴儿张彤。

  第一部太火,没敢看

  因为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中部份主要角色人选有变化,所以怕不怕跟第一部中同样角色做比较就成了必问的问题。对此新版邓龙李光复表示,因为拍戏,第一部播的时候没赶上看。接了这个角色后没敢看。“主要是听说了第一部的口碑太火了。怕看完会给自己太多框框。”不过好在此次搭档演老伴儿的是已经有六次合作的著名演员刘莉莉,演儿子邓龙的是曾在《我的经济适用男》里差点儿成了“女婿”的当红小生杜淳。因此李光复笑着表示找到一家人的感觉并不难,演起对手戏来很顺畅。

  “病人”痊愈变成和事佬

  当被问到《青撞2》中长辈角色都有哪些看点时,李光复透露说互换身份是重要看点之一。“这次邓龙不更了,换成老伴儿张彤犯了更年期。男人女人在更年期的表现差异会很大。”随后李光复又介绍说本次剧中更年期的表现还有一大特点就是“隐更”。“张彤是知识分子型的。表面上不太看的出来,但是她更年期一发作就挺吓人。”说起邓龙是如何应对更年期老伴儿和青春期儿子之间的矛盾时,李光复笑言没有绝对的办法只能耐心的从中慢慢调和矛盾。“我这回就是个和事佬。这边劝劝,那边劝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