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雷锋的微笑》上映 再现英雄精神的永恒

2013年03月06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雷锋的微笑》上映 再现英雄精神的永恒 ]
《雷锋的微笑》剧照
《雷锋的微笑》剧照

再现英雄精神的永恒
再现英雄精神的永恒

雷锋时代再现
雷锋时代再现

  搜狐娱乐讯 在隆重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学习”50周年之际,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和长安法制电视制作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雷锋的微笑》即将与亿万观众见面。该片以全新视角讲述了雷锋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以跨时空的方法,再现了英雄精神的永恒。

  雷锋同志离开我们五十年了,五十年来雷锋精神抚育和激励了几代中国人。

  五十年来世界和中国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人们在意识形态和核心价值观方面都出现了深刻地变革。由此而来使理想、信念、道德等方面的建设都面临着各种挑战。

  早在2011年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上,党中央就明确指出了思想道德领域“失范”和“失衡”的问题,要把新时期学习雷锋活动提到更高的层面。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把思想道德建设,改变领导作风提到了紧迫的日程,他们身体力行,使全党、全国人民沐浴了阵阵清风。

  为此,《雷锋的微笑》剧组上上下下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学习雷锋同志的实际行动,在短短两个多月就完成了电影的拍摄和制做。影片送审和多领域的媒体观众看了后,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3月1日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举行了《雷锋的微笑》首映庆典。在整场活动中,多位雷锋同志的战友和亲历者,以真实、生动的事实,讲述了雷锋从普通一兵变成一个时代、一个民族、一个军队光辉典范的伟大人生。使在场的各方面领导直至刚入伍的战士都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和很多人一样多次止不住流下了感动的眼泪,人们产生了发自内心的共鸣。手掌拍痛了,任泪水流淌,互相对视着谈感慨。三天过去了,我的心情仍难以平静。我收到了许许多多电话和信息,表达了他们的感想和祝贺。

  3月5日《雷锋的微笑》面向全国公众放映。我和剧组的全体演职人员为付出的辛劳而欣慰、为该片的公映而兴奋不已。我们期待着《雷锋的微笑》能在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践中传播正能量。为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为雷锋精神永世长存,贡献我们的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