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仲间由纪惠《SAKI》将完结 邀东方神起客串

2013年03月06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东方神起《catch me》造型
东方神起《catch me》造型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韩国天团东方神起将出演担任主题歌《catch me》演唱的富士台剧集《SAKI》(火10档),允浩和昌珉在该剧的最后三回中登场。

  为新专辑《TIME》(3月6日发行)的宣传来到日本的东方神起为了鼓励《SAKI》的演员和剧组人员,特意来到位于东京惠比寿的某咖啡店的外景拍摄地探班,当时拍摄的是在杂志社工作的记者新田隼人(三浦翔平饰)和岩城利也(石黒英雄饰)采访咖啡店的场景,在开拍前东方神起惊喜地来到现场探班,三浦和石英送上了各自出生年份的红酒当作礼物送给前者。出生年份的红酒在剧中数度登场,是重要的key item,允浩、昌珉为此欣喜不已。三浦半开玩笑地说:“导演你还是再送他们些什么吧?”,导演于是临时建议:“你们既然都来了,何不参加演出?”。东方神起谦虚地回到:“我们不会妨碍剧的正常拍摄吗?”,“谢谢了!一定(让我们出演)”。随后,他们以咖啡店客人的身份为该剧跑龙套。

  拍摄时,东方神起披露了“美味极了”,“好吃”等即兴台词,两人一边品尝着royal milk tea的chiffon cake、cherry rare cheese pie和咖啡,一边畅快地聊天。之后,在短暂时间内成为好友的四人拍照留念。“这是4人的东方神起,下次的新曲我们要一起录”现场沸腾起来。

  回顾摄影,昌珉表示:“如此温暖、大家都乐在其中的工作,很羡慕这样如同家人一样的氛围”。对于第一次出演日剧,允浩说:“拍的是一直吃着东西的镜头,所以没有什么(演技上的)压力!(笑)。和今天一样,没有台词,只要专心做个‘吃货’就可以了的角色,无论什么时候都OK的。下次挑战日本料理吧!”。一方,谈及对东方神起的印象,三浦和石黑称:“一直在音乐节目上看到他们,这次看到真人,感到他们是很温和的歌手”(三浦),“清楚他们在女生中很受欢迎,究竟是怎样呢(事前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弱点是?!”(石黑)。

  对于扮演主人公SAKi的大美人仲间由纪惠,允浩惊叹:“SAKI好可怕。在人前笑,背后却……。将来有机会的话,希望能与她见面”,昌珉则更直截了当地赞对方的美貌:“即便是这样(角色蛇蝎心肠),还是好美啊!”。

  东方神起4月27日将在saitamasuperarena拉开日本五大巨蛋巡演的序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