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再遭吐槽:令狐冲心里到底最爱谁

2013年03月06日11: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笑傲江湖》再遭吐槽:令狐冲心里到底最爱谁]
正在此时,教主在冰湖下突然睁眼,一笑……
正在此时,教主在冰湖下突然睁眼,一笑……

“我爱东方不败!”
“我爱东方不败!”

你是我心中的东方不败,让我替冲哥来爱你。
你是我心中的东方不败,让我替冲哥来爱你。

  南都讯 新版《笑傲江湖》自开播以来,受到广泛关注也迎来大拨吐槽。由于编剧对剧情大刀阔斧的改编,东方不败成为一个性格鲜明的女子,原著女主角任盈盈却有“小三”嫌疑。前晚,剧集播出大结局后半集,和之前剧透的一样:葬身冰湖的东方不败在最后一刻睁开了双眼,把心换给了任盈盈。这个结局被网友大批“狗血”,截至昨天下午5时,在微博共有一千多万条评论,在其中的一项“你最希望令狐冲和谁在一起”的调查中,有87%的网友把票投给了“东方不败”。

  编剧、导演于正有话说

  ●“我写这个戏很简单,希望把金庸的东西普及化。金庸小说的‘欲练神功,必先自宫’被我淡化了。我突出的是:东方不败坐拥天下却渴望平常的爱情,岳不群有妻女相伴却渴望天下。”

  芒果台,你这是为什么

  湖南卫视将大结局分成前后篇分两天播出,并且无广告对接新剧《贤妻》。这一编排立即在网络上引起疯狂吐槽:

  ●“前一秒任盈盈刚晕倒,后一秒就是刘涛打老公,还以为我家电视坏了呢!”

  ●“任盈盈最后病治好了,成为贤妻,和令狐冲生了女儿,还带女儿去超市给令狐冲买衬衫呢!袁姗姗太年轻,演不出少妇的气质,于是演员换成刘涛了。”

  袁姗姗长微博发起“爱的骂骂”

  ●“有怨气的都集中在这条微博下面敞开心扉吧。每条留言我会捐出5毛钱,用于一名孤儿的手术费。”

  ●“不求风平浪静,只盼心如明镜,安走天涯路。”

  网友们,轮到你们上场了

  ●“有一种爱,叫东方不败!”

  ●“杀出一个美丽深情、霸道痴傻的东方不败。在这份强大的爱面前,任盈盈沦为第三者。”

  ●“结局是聊斋吗?小三成功上位但得到的只是身,心还是原配的,心脏移植手术很成功啊。”

  ●“于正毁了任盈盈,成就了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操着小龙女的心,干着任盈盈的活儿,受着赵敏的累,最后却是李莫愁的命。”

  ●“东方不败为了心爱的人开心,献出心脏沉入冰湖……千年后,一只小麻雀发现了她并爱上了她,将冰啄开,东方不败重见天日。为了生存,她要吃人心……遇到了赵薇公主,最后与赵薇合体共享一个心脏,和陈坤在一起。这《笑傲江湖》尼玛就是《画皮2》前传啊!”

  ●“东方不败就这样死了,死得那么美丽!本来看着心里难受得很,你妹、突然眼睛又睁开?就结局了!什么意思?哇、想不通~”

  ●“尸体扔入湖中就算一开始沉在湖底,到后来还是会漂起来的吧?所以东方不败如果你不想令狐冲知道的话,得继续在湖里活下去,然后于正,《笑傲2》可以继续拍三角恋。”

  ●“看完了,总结规律:令狐冲岳灵珊林平之之间有个三角恋,令狐冲东方不败任盈盈之间有个三角恋,令狐冲田伯光仪琳之间有个三角恋,令狐冲东方不败杨莲亭之间还有个三角恋。就是说,令狐冲参与了所有的三角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