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有活雷锋:皮特追肇事车手 德普救济劫匪

2013年03月05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好莱坞有活雷锋:皮特追肇事车手 德普救济劫匪]
布拉德-皮特也是活雷锋
布拉德-皮特也是活雷锋


  深圳晚报讯 雷锋并非中国“特产”,好莱坞也有活雷锋。

  1 布拉德-皮特: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2002年8月末的时候,好莱坞的帅哥布拉德-皮特在洛杉矶驾车期间,亲眼目睹一位女电单车手滋事后,竟然不负责任地逃离现场。路见不平,飞车 相助,皮特当即驾车去追这名女车手,追到了还不算,皮特哥哥居然还利用其个人魅力,说服女电单车手乖乖返回现场,向警方自首呢!

  此外,皮特的爱侣朱莉自2001年担任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亲善大使以来,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不仅捐款200万美元在埃塞俄比亚建立一 个艾滋病和肺结核患病儿童治疗中心,500多万美元救助风灾。两人还共同宣布,计划至少捐出年收入的三分之一来回馈社会。皮特也曾表示,自己有幸过上了富 裕的生活,应与更多人分享财富。

  2 强尼-德普:救济“劫匪”,劝其改邪归正

  好莱坞明星很多都是多才多艺,善于跨界义演。 2008年夏天,强尼-德普为了慈善事业募集捐款,特地重操旧业,在美国佛罗里达的蓬帕诺海滩与分别多年的乐队成员相聚演出,粉丝们简直爱死了这个酷酷的吉他手。

  有意思的是,除了当摇滚歌手为爱卖唱,这位 “海盗船长” 还能身兼警察和教师。2010年,强尼-德普和英国歌手史蒂芬-琼斯步行在洛杉矶街头,忽然一位男子拿着一个打碎的玻璃瓶冲向他们,声称要打劫。不过,强 尼-德普并没有乖乖拿出身上的钱财了事,反而摆出《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 的扮相,双眼死死地盯着歹徒看。最后,这个有些醉意的劫匪被他的犀利眼神吓着,说出 “我不抢劫杰克船长” 的话后,丢下酒瓶放弃抢劫。事后,强尼-德普不仅没有报警,反而给了他一些钱,并劝他要好好生活、改邪归正。

  3 大卫-艾奎特:默默喂养,每周都派发食物

  在纸醉金迷的好莱坞,的确有不少明星是在默默无闻地做善事。很少有人知道,因出演《惊声尖叫》系列电影而出名的大卫-艾奎特是美国最大的饥饿组织——“ 喂养美国”"董事,他每周都到食物派发中心做义工。

  还有出演影片《假结婚》的奥赖恩-雷诺兹。为了给米歇尔-J-福克斯基金会帕克金森研究中心筹款10万美元,他参加了纽约马拉松比赛。他的父亲也是帕克金森病患者。

  一名来自纽约不愿公开姓名的音乐经纪人认为,明星通过经纪人来行善举“简直是一个笑话” 。他本人向一个癌症基金会捐助了一大笔钱,因为他的父亲患有那种疾病。他说: “你的爱心应当来自生活经历。”

  4 珍妮弗-安妮斯顿:及时救人

  珍妮弗-安妮斯顿是一位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优秀女性。有一次,当珍妮弗正跟朋友在一间墨西哥餐厅吃晚餐,一名坐在她们邻座的男士不慎被玉米片 哽住喉部而险些窒息,珍妮弗见状立即对他进行急救。在场的所有人对珍妮弗的英雄行径赞不绝口:“ 她真是一位英雄,那名男士都是因为她才得救”。珍妮弗救完人后,又平静地返回自己桌上跟朋友继续用膳,像没事儿发生一样,十分难得!(来源:深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