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盼用作品说话 “黄金甲”造型显王者风范

2013年03月05日12: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郑嘉颖盼用作品说话 “黄金甲”造型显王者风范]
郑嘉颖《华胥引》定妆照
郑嘉颖《华胥引》定妆照

郑嘉颖接受访问
郑嘉颖接受访问


  搜狐娱乐讯 由郑嘉颖、袁弘、蒋欣主演的奇幻剧《华胥引》现正在象山热拍中,该剧改编自网络热门小说,自开拍以来即引发众多关注。昨日剧组接受媒体探班,郑嘉颖的造型问题成为记者追访的焦点,郑嘉颖直面争议,希望能用作品说话,同时也透露接下来的诸多计划。当天郑嘉颖一身黄金铠甲造型亮相,气宇轩昂,颇有王者风范。

  郑嘉颖直面争议 望用作品说话

  昨日一早并没有郑嘉颖的戏份,但他仍然很早就到达片场,以一身“黄金甲”造型亮相于记者眼前,气场十足,让人眼前一亮。郑嘉颖此次在剧中出演男主角“苏誉”,另名“慕言”,是权倾一国的世子,风度翩翩,足智多谋。早前郑嘉颖的造型曾在网络引发热议,不少小说迷因自己心中的想象无法诉诸于现实而颇有微词,不过也有大批普通大众对郑嘉颖的造型表示满意,认为他刘海增添了飘逸和不羁,造型英气十足,衣着华丽显露贵气和风度。而导演李达超更是力挺郑嘉颖,称赞他是一个善用眼神表达人物内心复杂情感的好演员,可以恰到好处地将人物多重人格魅力展现出来。

  对于“年纪”和“造型”两大问题的争议,郑嘉颖面对记者提问时表现坦然,称自己一直是从争议与质疑中成长起来的演员,《步步惊心》时同样也遭到过质疑,这是网络小说改编成影视作品的通病。郑嘉颖希望能用最后出来的作品说话:“我看剧本的时候并不知道人物年纪多大,我想我20岁的时候也肯定演不了。其实有些人怀疑是很正常的,尤其是看小说的人,每个人看过小说后都有他心目中的画面,那个人应该是什么样子都有一个想象,这个完全可以理解。我对挑染的这个刘海最初也不习惯,但是看着看着慢慢就顺眼了。现在还很难说,等以后电视剧出来了,画面如何,演的怎么样,要看结果,结果才重要。” 而往往越有争议越能红,此前的《步步惊心》、《甄嬛传》皆是先例,不知《华胥引》是否能再塑小说翻拍的辉煌。

  郑嘉颖《叶问》热播 年内即将发片

  此次郑嘉颖出演《华胥引》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新鲜的尝试:“我接戏都尽量不重复,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我觉得《华胥引》这个题材很新鲜,剧中我要去贯穿不同的单元,还会有梦境穿插,整个故事很吸引人,导演邀请过我多次,我也对他有信心,之前一直在等的《步步惊心2》又延期拍摄,所以我就先接拍了这部剧。” 而这边《华胥引》正在热拍,那边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版《叶问》正在地方台热播,并即将登陆TVB进行全球联播。“叶问”同样也是郑嘉颖挑战出演的角色,目前来看反响不错。此后该剧也会在多家卫视轮播,势必在电视荧屏掀起宗师风潮。

  此外,郑嘉颖还透露今年会尽快落实发片计划:“这个已经拖得有点久了,我都有些不好意思,现在已经录制了6首歌曲,拍完这部戏会回港尽快把专辑弄完,今年正好是我出道20年,希望可以年内发片。”对于是否要在内地开办演唱会做以纪念,郑嘉颖表示:“可能会有一个,还不确定会在北京还是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