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1 > 《霍比特人1》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10天票房近2.5亿 全球破10亿美金

2013年03月05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经典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在中国内地市场表现亮眼,上映10天累计票房近2.5亿,成功助推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元大关。自2月22日该片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在国内正式公映以来,持续占据内地3D银幕,让视效控影迷大呼过瘾。

  第一部的良好口碑带来观众对第二、三的强烈期待,据悉《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集《霍比特人:去而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将从原来的2014年7月18日推迟到同一年12月17日,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荒漠》(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上映时间不变,还是今年12月13日。

  内地累计近2.5亿票房 全球突破10亿美元

  根据发行方数据显示,《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截止上周末上映10天,票房累计近2.5亿,凭借中国强劲的市场表现,该片全球票房已成功突破10亿美元。在2012年发行的电影中,成为继《复仇者联盟》、《007》之后,第三部破10亿美元的电影,目前全球排行第15名,随着电影在国内持续热映,名次非常有可能继续攀升,这也是导演彼得·杰克逊在《指环王3》后,又一部票房过10亿的电影作品。

  近期,《霍比特人》作为好莱坞3D大片在内地影市一枝独秀,成为“好莱坞控”、“3D控”观众的不二之选,上映10天时间,票房增长稳定,预计在下一部接档好莱坞3D电影之前,《霍比特人》将持续占据内地3D银幕,势头良好。

  史诗气质突出 3D特效给力 二/三部引期待

  《霍比特人》在上映以来,颇受内地观众赞誉的莫过于给力的3D技术将电影中的史诗气质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也把美丽的拍摄地新西兰打造得美轮美奂,无边草坪、入云森林,仙境似的精灵王国……这一切都让观众在电影院跟着主人公比尔博、甘道夫及十三矮人体会了一把“意外之旅”,时长175分钟的电影足足让观众们紧张了160分钟,大量精彩的电脑特技让人应接不暇。《现代金报》摄影部主任,资深摄影记者张培坚在微博评价道:“电影《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开头为了把各种人物关系、故事缘由交代清楚,影片慢慢地渐入佳境,又有了《指环王》的那种大气磅礴的气势,让人看来会热血沸腾。其中又不乏许多诙谐与幽默。”

  不少观众看完之后,忍不住大呼“下一部什么时候上映?”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华纳兄弟公司宣布,《霍比特人三部曲》的最后一集《霍比特人:去而复返》(The Hobbit: There and Back Again)将从原来的2014年7月18日推迟到同一年12月17日。“指环王”系列首次登陆暑期档计划泡汤,影迷们也得几乎多等半年。不过第二部《霍比特人:史矛革荒漠》(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上映时间不变,还是今年12月13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