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泽正美伊势谷友介曝恋情 疑为新剧炒作

2013年03月04日12: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长泽正美 伊势谷友介
伊势谷友介与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3月4日版的《体育报知》独家披露了人气女星长泽正美(25岁)和演员伊势谷友介(36岁)相差11岁的恋情。在去年的日本电影蓝丝带颁奖典礼上碰面的两人在同年夏天合作的富士台时代剧《女信长》(2013年4月放送)拍摄时急接近,目前已经交往了约半年的时间。长泽从去年秋天开始为拍摄偶像剧在台湾长住,同样有海外留学生活经验的伊势谷通过越洋电话来消除女友的不安。年纪相差巨大的两人今后恋情的动向引人注目。也有舆论指出绯闻是为新剧炒作的杰作。

  长泽+伊势谷,令人意外的大牌情侣组合,但不可否认的是美女美男十分相衬。两人最近一次同时亮相公开场合,还是去年2月的蓝丝带颁奖礼。当时长泽第一次拿到最佳女配角奖,伊势谷获最佳男配角。拍照时两人坐在临近的位置,应该聊了一些天。

  令长泽和伊谷的关系发生飞跃的是蓝丝带奖半年后的《女信长》拍摄。长泽饰演信长的妹妹御市,伊势谷的羽柴秀吉一角正是仰慕前者的设定“两人的爱火也延伸到剧外”。

  刚开始交往不久,长泽即奔赴台湾拍剧。约5个月的长期滞在中,挑战了高难度的中文会话表演。“成为她心里支柱的,正是男友伊势谷。”伊势谷曾在美国纽约留学,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因此十分清楚身在海外的不安和忧虑。“他如此拯救女友的脆弱,令其心底更加强大不得而知,但相信作为演员、导演和实业家活跃的伊势谷是长泽亦师亦友一样的存在。”12岁就进入艺能界的长泽在top star的行列中已经激走了13年的光阴,和刚刚下嫁HIRO的上户彩一样:“正需要另一半是值得自己尊敬的年长男性在身边照顾。”

  熟悉两人的关系者透露:“他们应该不会在短期内结婚,但认真交往是事实。”25岁和36岁,能否成为艺能界的又一对大物夫妇?拭目以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