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桃红剧组做客《郭的秀》 赵家班德云社大PK

2013年03月04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樱桃红》剧组做客《郭的秀》
《樱桃红》剧组做客《郭的秀》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0,江苏卫视热播大戏《樱桃红》剧组宋小宝、沈春阳、杨冰、王小虎等主演做客《郭的秀》。这次沈春阳饰演的不再是《樱桃》中善良的傻姑,而是一个凶狠的儿媳荷花,宋小宝也从《樱桃》中沈春阳的“丈夫”变身成为她的“公公”。虽然《樱桃红》是一部催泪大剧,但是在节目中,宋小宝、沈春阳、杨冰等可都是喜剧高手,现场“耍宝不断”,上演才艺PK。

  谈角色:沈春阳反差最大,宋小宝长了一辈

  去年,以幽默擅长的“赵家班”用一部苦情大戏《樱桃》让大家眼前一亮,这部电视剧创下了极高的收视,而这次“赵家班”推出了《樱桃》的姊妹篇《樱桃红》虽然也是走苦情路线,并且由原班人马出演,但是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不仅故事新颖,剧中人物也有了全新的安排,《樱桃》剧中沈春阳饰演的智障母亲用她的善良感动了无数观众,不少人留下了眼泪,宋小宝饰演的葛望也被大家称为“十足好男人”。这对“恩爱夫妻”在《樱桃红》里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沈春阳变成了凶狠的儿媳妇荷花,在剧中处处刁难收养回来的孩子,还将自己的错误嫁祸给孩子,估计会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宋小宝更是出人意料地以老人形象出现,成了荷花的善良公公赵老乐,和沈春阳“差辈儿”了。

  论长相:郭德纲笑侃自己与沈春阳撞脸

  郭德纲与沈春阳长相经常遭到网友们恶搞,戏称两人是失散的姐妹。郭德纲曾经直接对上节目的小沈阳表示:“网友都说我和你媳妇长的特别像”。时隔一个月,沈春阳再次面对郭德纲,一直不愿提起“撞脸”这件事,可惜特爱说笑的郭德纲还是直面沈春阳说:“我觉得我和你真的很像”,将两人的照片拼在一起,宋小宝等人也在旁边“煽风点火”的表示“太像了”。郭德纲说完了沈春阳,更不忘调侃起没能来到现场的沈春阳的丈夫小沈阳:“原来你喜欢我这一型的,你也太重口味了吧”。

  争“媳妇儿”:宋小宝、杨冰才艺大PK

  宋小宝在剧中升格成了“公公”,沈春阳从自己的“媳妇”变成了“儿媳妇”,此次杨冰在剧中饰演自己的儿子,沈春阳的丈夫。将沈春阳的“前任丈夫”宋小宝和“现任丈夫”杨冰一起请上了舞台,郭德纲笑着说:“你们俩都出演过沈春阳的丈夫,而且在《樱桃红》里还是父子,老爸看见自己的媳妇变成了儿媳妇,有什么感觉。”宋小宝委屈地说道:“很憋屈。”

  为了让宋小宝不再“憋屈”,郭德纲想出了一个好办法:“这样吧,我们就让宋小宝和杨冰来一场才艺PK,看看谁能赢得沈春阳的好感。” 临时决定让沈春阳的两任“丈夫”进行同台才艺PK。同为“赵家班”成员,这难不倒两位,宋小宝的新疆舞PK杨冰的唢呐表演,两位拼命卖力的演出,让在一边的沈春阳犯难了:“我觉得他俩都挺好。”

  情景再现:赵家班德云社一起演《樱桃红》

  作为赵本山年度苦情大戏《樱桃红》,从开播就广受好评。在《郭的秀》上也特别安排了“情景再现”环节,现场将悲情催泪大戏变成了“情景喜剧”,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郭德纲也加入进来,一起演绎《樱桃红》。在剧中有一段是关于沈春阳饰演的恶毒媳妇私自把宋小宝收养的孩子送给一对尚无子嗣的兽医夫妇的戏。这是一场“抛弃孩子”的悲情戏,可在郭德纲、宋小宝、沈春阳及岳云鹏的演绎下却成了一出“情景喜剧”。郭德纲挑战剧中赵本山饰演的兽医“老走”,现场将“兽医”诠释的派头十足。这是“赵家班”和“德云社”的两大掌门人首次出演同一个角色,效果如何还得观众说的算。郭德纲得意弟子岳云鹏则搞笑出演剧中的七岁孩子“石头”,沈春阳残忍的将这个“光头大孩子”交由郭德纲收养。苦情戏码在“赵家班”“德云社”的重新演绎后,笑料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