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当娜耍大牌不理李安主动打招呼 称“没兴趣”

2013年03月03日08:05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与李安(资料图)
麦当娜与李安(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安导演刚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奥斯卡再度大放异彩,“与李安合作”,已经成全球电影人的梦想,但西洋天后麦当娜(娜姐),竟大牌到竟给李安脸色看!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一场奥斯卡前几天的派对上,李安试图向麦当娜打招呼自我介绍,她却对他毫不理会,还无礼地说“我没兴趣”,向来以有礼貌出名的李安,再度试图对她说话,她竟干脆转身背向他。

  称曾邀李安撇无礼

  目击者表示,当日是好莱坞经纪公司CAA所举办的派对,巨星云集,李奥纳多狄卡普利欧、安海瑟薇、布莱德利古柏、珍妮佛安妮斯顿都是嘉宾。但娜姊那天非常夸张,整个人好像吃错药一样乌云罩顶,对每个人都很凶。一名与她工作的助理,则坚称她当天心(微博)情很好,只是向来在这种场合,不会刻意故作开心地跟人打招呼,所以很多人可能会以为她很难搞、耍大牌。她的助理坚称她绝没有对李安无礼,事实上还邀请李安去她自己举办的奥斯卡派对。

  麦当娜或许不买李安的帐,但“演技女神”梅丽尔-斯特里普(梅姨)对李安却尊敬得很。梅丽尔-斯特里普去年奥斯卡封后作品《铁娘子:坚固柔情》终于将在大陆上映,为此她接受大陆媒体越洋采访。凤凰网报导,她对刚在奥斯卡拿下最佳导演的李安,印象非常好:“我很喜欢李安!也很愿意跟李安合作。事实上,我女儿已经在《胡士托风波》中跟李安合作过了,我还挺嫉妒她的。”

  梅姨夸《PI》神奇

  梅丽尔-斯特里普并说:“我觉得李安是非常有才华的人,多才多艺,最重要的是风格多变,每一部都不一样,让人觉得既有变化又有惊喜。这次的《少年PI》也让我非常喜欢,简直是他作品中最神奇的一部。李安是很谦卑的一个人。像昆丁泰伦提诺就属于很高调的人,但李安比较低调,非常不愿意彰显,特别谦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