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华服亮相《一起唱吧》 与您共唱四美图

2013年03月02日17:57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玉刚华服亮相《一起唱吧》 

  搜狐娱乐讯 舞台上,他是芳华绝代的女娇娥;舞台下,他是风流倜傥的少年郎!从草根到国家一级演员,他用了常人所难以想象的艰辛完成了这一身份的转变。他用美和探索,与传统文化碰撞的惊艳之美,他用高亢嘹亮的唱腔,婀娜多姿的演绎,用他独特的东方神韵感染着世界。3月3日晚21点23分,北京卫视《一起唱吧》诚邀您与李玉刚亲密接触,和他共唱“四美”,畅谈人生。

  2013年春节期间,李玉刚频繁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舞台上的“她”柔美多情、潇洒飘逸让观众过目不忘。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李玉刚化身传说中的嫦娥仙子,带我们领略梦中广寒。24小时后,李玉刚亮相BTV春晚,变身五彩娇娘,将五行中的金木水火土对应的黄蓝绿黑红五色进行写意展示。让大家记住了中国颜色更领会到传统文化的独到韵味。杨玉环、王昭君、西施、貂蝉,中国古典四大美人在李玉刚的动情演绎中炫目美艳。国色天香,风华绝代。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的大型歌舞诗剧《四美图》就是李玉刚的巅峰之作。在《一起唱吧》的舞台上,您将看到“四美”再现,而《水墨丹青》、《梦青衣》、《美人》、《清明上河图》、《逐梦令》、《岭上公主》、《天池》……一首首意境唯美、美轮美奂的经典演绎更是将李玉刚极具古典美的舞台表演发挥淋漓尽致。

  在带来婀娜温婉、潇洒多情的好歌之外,现场还精心设计多项考验,李玉刚倾力配合,展现生活中随和幽默的一面。刀光剑影、杀气弥漫的干扰唱中,李玉刚展现极高的心理素质与抗干扰能力。 2012年李玉刚转发一篇关于家乡吉林特产“苹果梨”严重滞销的微博,更是亲自押车购买了六万斤苹果梨,号召力呼吁全社会买梨献爱心,解决滞销难题,素不相识的果农喜笑颜开特地赶到《一起唱吧》的录制现场,向李玉刚也向全天下的好心人表达感激之情;鬼马的曹扬与栗坤更是让现场“梦回唐朝”,考验嘉宾,李玉刚则闹出“诗两篇”的笑话……现场精彩连连,笑料不断。

  李玉刚谦和的为人,让他拥有忠实度极高的粉丝团体,他们现场演唱为偶像创作的歌曲。李玉刚又会给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风格独特的歌坛新秀安与骑兵又与李玉刚有着怎样的渊源?本周日晚21点23分,敬请锁定北京卫视《一起唱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