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乔任梁强拥戚薇 《爱情自有天意》上演“虐爱”

2013年03月01日16:2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大胆儿
原标题 [乔任梁强拥戚薇 《爱情自有天意》上演“虐爱”]
乔任梁戚薇拥抱
乔任梁戚薇拥抱

乔任梁强拥戚薇
乔任梁强拥戚薇

谢佳见戚薇吹气球
谢佳见戚薇吹气球

  搜狐娱乐讯 (大胆儿/文)爱情大片《爱情自有天意》目前已在安徽卫视播出过半,大量的哭戏让该剧被观众称为“2013年最虐心大戏”。日前,安徽卫视《爱情自有天意》的特别节目《春天 为爱情加油!》在北京录制完成,“天意”主演戚薇、谢佳见、娄艺潇、张丹峰、热依扎均悉数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着“天意”背后的酸甜苦辣。

  后台准备有惊喜 威哥是公认的女神

  为了在《春天 为爱情加油!》中呈现出更好的状态,一众演员都提前来做各种准备,在化妆的间隙他们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在剧中饰演戚薇哥哥的张丹枫就坦言,“戚薇是全剧组最会照顾人的演员,不但时不时请大家吃好吃的,还特别会关心人,她才是真正的哥。”而作为神秘嘉宾“躲在”化妆室的乔任梁也被 “抓”了出来,大家都很好奇没有参演该剧的他为何而来。乔任梁非常兴奋地表示:“我和戚薇之前有过合作感情非常好,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这次就是专门坐了好几个小时的飞机,还特意换上了最潮的衣服来为女神站台助威的。”

  谢佳见遭乔任梁“踢馆” “天意”虐恋到戏外

  戏里,程曦与唐正的爱情起跌一直牵引着观众们的心,戏外,马来西亚绅士谢佳见对戚薇更是关怀备至。节目录制现场,饰演唐正的谢佳见一直充当着戚薇护花使者的身份,戚薇起身回答问题的时候身上的麦差点掉落,谢佳见立刻接住替她戴回,尽显温柔的绅士风度,两人间的互动更似唐正与程曦的默契。但是,当谢佳见遇见了乔任梁,也只能“暗醋在心”了。

  神秘嘉宾乔任梁以戚薇好友的身份为《爱情自有天意》助威,在一开场就以十四五年老友的身份对戚薇“表露心迹”,并现场数次拥抱戚薇,在江湖上一直以“戚哥”著称的戚薇,也显娇柔少女神态,两人间的暧昧情愫让现在观众沸腾不已。剧中男友谢佳见在一旁,也只能“忍气吞声”,毫无办法。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谢佳见表示:“只要爱的人幸福,就算要自己放手,也是值得的,唐正是这样的人,我也是这样,如果没有把握可以给对方最完整的幸福,那么我就会选择当一个忠诚的、默默在她身边关心守候的人,我会选择放手让她幸福”。

  戚薇面对激情戏“怯场” 喝红酒壮胆

  《爱情自有天意》不仅以“哭戏”著称,也以大量的吻戏与激情戏让观众们“叹为观止”。在节目中,戚薇称该剧的吻戏一点也不激情,其实是混合着大段虐心情节,连亲热戏也是一边激情一边虐心,虐你虐到心碎!神情、语言、肢体,既要爱,又要痛……一直在圈内以“纯爷们”“戚哥范儿”著称的戚薇表示,自己以前的荧屏形象一直比较硬朗,“职场丽人”“霸气女王”……对于纠缠的虐心情感戏码实在是有点Hold不住啊!首次拍摄这样特殊的剧情,让戚薇更是被虐出了内伤:“观众看到觉得很虐,那么也就是说之前我们在拍的时候已经把自己虐过一遍了,真的是有内伤。”

  为了拍摄出虐心与激情共存的亲热戏码,戚薇表示“拍摄的时候压力真的有点大。”为了顺利拍摄,两人在开拍前还喝了几杯红酒壮胆,“刚好前面的一场戏我们两个烛光晚餐,我们就和导演商量,不然换真酒吧,几杯下肚确实是放松了不少。”戚薇与谢佳见小酌了几杯红酒壮胆后,这才顺利完成了这段揪心的激情戏, 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微醺的两人,会奉献出什么样的本色出演呢?

  看乔任梁、谢佳见“争风吃醋”,看戚薇聊戏里戏外的纠结情事,看“天意”痴情男女的爱恨情仇都在3月2日21:20安徽卫视播出的《爱情自有天意》特别节目《春天 为爱情加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