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传送带》最萌胖子 遭女嘉宾潜伏式戏耍

2013年03月01日12:04
来源:搜狐娱乐
动漫男嘉宾
动漫男嘉宾

男嘉宾
男嘉宾

女嘉宾
女嘉宾


  搜狐娱乐讯 2月28日,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260斤的胖小伙儿乔司韬,可谓是相亲节目史上最“重量级”男嘉宾,留洋回国的他经营猪肉生意,用乔司韬自己的话介绍自己是“卖猪肉的”。所谓胖若久时自然憨,胖是他的标签,心宽体胖的他个性幽默好玩,憨憨的外表,一副造型夸张的圆形眼镜,像极了宫崎骏经典动画《飞天红猪侠》中的红猪侠,更有观众称,受不了他的萌,被萌出内伤了。

  最萌胖子——女嘉宾眼中的龙猫、功夫熊猫、红猪侠

  提到胖子,给大多数人的印象便是呆板、慵懒的形象,而本期的男嘉宾乔司韬却显的与众不同。胖只是他的外表,再胖的身躯也阻止不了他拥有一颗活泼的心。乔司韬11岁移居加拿大,接受西式教育,然而依然保持这中国式的爱情观,认为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的美好,也不是已经失去的曾经拥有,而是把握现在所拥有的。带着极大的真诚来到《爱情传送带》,只为带走一位风雨兼程的伴侣。并且260斤的乔司韬对爱情自有一套看法,并融入了胖的因素,他认为:“胖是一种优势,如果女嘉宾能接受这样的我,看重的肯定是我的内在,而内在最珍贵,也能永久的保存。”不可否认,乔司韬是一个智慧的胖子。

  不可否认,胖就是乔司韬的优势。首先,胖胖的外表盖不住他活泼的心,让人觉得更加的具有亲和力;其次,加上有点萌,让他的胖显得尤为可爱;最后,留洋的背景、创业的经历,让这个胖子有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试问,这样一个既懂得生活又懂得情趣的男人,即便他是一个胖子又何妨呢?

  女嘉宾玩儿“潜伏” 淘汰男嘉宾为报复

  萌是一种病,会传染的。乔司韬的萌,在节目中大家有目共睹,并且他的萌也影响了女嘉宾的表现。魅力回转环节中,女嘉宾使尽浑身解数,有拿着碗上台召唤“快到碗里来”的米娜,有现场玩浪漫变魔术的李志楠,也有主动邀请男嘉宾跳舞的李寒。不管女嘉宾如何变幻,乔司韬不动如山,从容面对。有一位打着快板说英文快书的女嘉宾任悦,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然而女嘉宾为男嘉宾精心准备、编排的节目,并没有打动乔司韬,后者毅然决然的淘汰了她,只因为任悦在快板中取笑乔司韬是一只熊。

  但乔司韬和任悦的缘分并未尽。虽然遭到淘汰,经过一段动人的魅力上诉,任悦又回到了舞台上,然而这只是女嘉宾高端“潜伏”的开始。任悦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多位女嘉宾,最终作为最后一位女嘉宾,进入“权利反转”环节。但任悦却上演了一段“复仇情节”,以“报复之前被男嘉宾淘汰”的理由淘汰了男嘉宾。

  任悦的复仇情节,有人指出这就是相亲版的《潜伏》。最后一个环节中,乔司韬深情表白,并且召集全场观众一起为自己拉票,全场响起巨大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的呼声。然而任悦依然是复仇心切,丝毫没犹豫地拒绝了乔司韬。就这种,最萌的胖子孤独离场,没带走一个姑娘。任悦拒绝乔司韬的理由很有复仇感:“我选择魅力回转,就是为了证明我不应该被拒绝,我应该被选上。”是的,她成功复仇了,而萌胖子乔司韬却被深深的耍了一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