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浩钧《猎魔》开枪 斯文小生变地下党不怵枪战

2013年03月01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王浩钧剧照
王浩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人气女星陈紫函、实力派演员刘小锋领衔主演的大型抗日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热拍。该剧以日军侵华时建立的731部队为创作背景,深刻的揭露了日军在华犯下的滔天罪行以及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为取得抗日胜利不惜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该剧是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继《密使》、《不曾逝去的岁月》之后出品的又一谍战力作。剧中,大唐辉煌旗下“百变小生”王浩钧出演地下党老七一角。在拍戏过程中,王浩钧首次拍摄枪战场面。外表斯文的他演起戏来丝毫不马虎,一点也不惧怕枪战戏。

  王浩钧饰演的是老七地下党江嫂身边的一名情报收集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心思缜密、稳重老练的他受上级指派严密注视着李梦云(陈紫函饰演)的一举一动。在与李梦云的接触过程中,老七逐渐发现李梦云并非组织上所认为的汉奸。后来,江嫂被汉奸出卖。老七与战友在营救她的时候救下了同样在想法营救江嫂的另一名地下党齐峰。

  此次出演老七一角,王浩钧首次体验了枪战戏的拍摄。外表斯文的王浩钧总给人一种文弱书生的感觉,但是拍起戏来打戏却丝毫不怯场。首次拍摄激战场面表现可圈可点,得到剧组的一致好评。王浩钧说:“这是我第一次开枪,感觉很过瘾。”当被问及如何克服恐惧心理的时候,王浩钧表示自己没感觉有什么害怕担心,就觉得是一场普通的戏。而且他十分信任剧组的工作人员,认为这肯定是安全的,因而很自然很顺利的开枪了。这也让导演及剧组枪械师刮目相看,他们表示很少有年轻演员第一次开枪能如此镇定自若,也很少有首次出演枪战戏而如此流畅自然的。

  目前,该剧仍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王浩钧表示非常期待后面的戏份,因为这部剧让他提高演技的同时也增长了不少见识。他希望能在后面的拍摄过程中学到更多有利于提升演技的技巧。据了解,王浩钧饰演的老七还将和战友们执行许多重要而又危险的情报搜集任务。看来,王浩钧在《猎魔》这部戏中是免不了要出些“风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