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傲江湖》热播 陈晓被贴“标签”

2013年03月01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饰演林平之
陈晓饰演林平之

陈晓妖孽装扮
陈晓妖孽装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笑傲江湖》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作为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的又一力作,成功蝉联三年春节档的于正作品这一次再度领跑收视。演员陈晓在剧中饰演林平之,和以往众多版本的林平之相比这一次陈晓将林平之的无奈、偏执以及感情的脉络起伏演绎的恰如其分,细腻扎实的演技也让陈晓被贴上了“林平之”的标签。

  陈晓眼中的林平之

  在电视剧《笑傲江湖》筹备之初,面对众多角色,陈晓主动请缨希望出演林平之这一角色。作为金庸笔下的十大美男之一,林平之并不是很讨喜的角色,甚至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放着众多花美男的角色不选,偏偏选择林平之,面对如此出乎意料的选择,陈晓表示:“所以钟情林平之,是这个角色的争议性吸引了我,这个角色跨度大,演起来确实有难度,但是却我人生很大的一个锻炼。其实人性中都有善与恶,林平之更加多面。自宫后的他并不是完全的女性化,而是变得魔化,就像《魔鬼代言人》中艾尔·帕西诺饰的撒旦一样。而且情感戏也是这一次林平之很让观众有记忆点的一个地方,一开始林平之拿岳灵珊当自己的救命稻草,依靠她才能保命,朝夕相处之下对她有一点小的心动。后来因为自宫林平之心灰意冷,不想耽误岳灵珊,让她离开。而当他穿着女装出现,岳灵珊已经知道他自宫的真相后仍要跟着他,这让林平之很感动。他对岳灵珊的感情是后知后觉的,在那个时候已经转化成了一种亲情。而令狐冲的出现又激发了他的魔性,让他在杀令狐冲的时候误杀了岳灵珊。”

  花美男变身“妖孽”

  说起陈晓在新版《笑傲江湖》中的表现,其实很多观众记忆深刻的除了他的单纯和阳光意外就是自宫后的“妖孽”装扮,之所以称为妖孽,是因为一套紫色长袍加身的他虽然少了阳刚的少年气息,但是依旧让人觉得赏心悦目,让人看着舒服而不油腻。对于新造型陈晓似乎也非常满意,他说,“要感谢造型师这一次给我形象上的打造,其实一开始林平之的设计之后红色的底袍和黑色的外套,对此造型师就觉得总少了什么,之后才加了绣花的紫纱。这样一来配合上同色调的眼影以及加长的眼线和刻意盖住的眉毛就会让我走入林平之的世界,而且最后一刻白色美瞳的加入我觉得角色就更加完美,但是很可惜那个造型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因为点睛一笔的加入让林平之魔化的性格有了更加完全的体现。”

  85后实力男生被角色贴标签

  说起《笑傲江湖》其实在中国的电视荧幕上真的有很多鲜为人知的版本,但是人们往往记住的都是侠气十足的令狐冲,但是对于林平之却比较少提及。但是从目前《笑傲江湖》的播出情况来看,陈晓版的林平之似乎打破了这样一个局面,无论是造型还是剧中的情感都让观众再他的带领下走了了小林子的世界。而他塑造的这一角色也被贴上了小林子的标签,对于“标签”的问题,陈晓表示:“不会感到负担,因为观众暂时只看到我的《笑傲江湖》看到林平之所以难免会记忆深刻,毕竟是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但是之后我还会有更多的作品和角色和观众见面,到时候观众就会看到一个新的人物,那个时候自然这个标签就会被改变。”

  一个85后的帅气男生,初出茅庐的时候难免会让观众对其外表更加注重,但是陈晓似乎是个例外,无论是《欢喜婆婆》中的郭啸天,还是《陆贞传奇》里面的高湛,陈晓总是用一个个不同的形象打动观众,用实力证明着自己。从《笑傲江湖》的林平之开始,陈晓的时代已经逐渐来临,《云中歌》、《神雕侠侣》期待星途一片灿烂的他更加耀眼的绽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