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艺昕迎来开门红 从祺贵人到星女郎上位神速

2013年02月28日13:5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唐艺昕迎来开门红 从祺贵人到星女郎上位神速]
唐艺昕迎来开门红 从祺贵人到星女郎上位神速
唐艺昕迎来开门红 从祺贵人到星女郎上位神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将唐艺昕、郑爽、张檬、赵丽颖四人评为“即将爆红的小花旦”,新四小花旦俨然呼之欲出。凭借《甄嬛传》中的“祺贵人”一角迅速走红的唐艺昕,2013年一开年就一路领跑,《隋唐演义》中的“单盈盈”收获人气无数,《西游降魔篇》中的“花痴小师妹”更是令观众惊艳。第一部电视剧得郑晓龙赏识,第一部电影获周星驰垂青,从“古装小天后”到被网友齐选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和“国民精灵”,唐艺昕上位神速,也迎来2013开门红。

  电视电影大热迎来开门红

  打开唐艺昕的简历,出道仅仅2年,取得的成绩足以令人称羡。2011年出道第一部电视剧便得郑晓龙导演赏识,在《甄嬛传》中饰演祺贵人而被观众所熟知和喜爱。随后唐艺昕凭借青春亮丽的形象和超凡脱俗的演技为她的演绎道路赢得极高人气。在2013年五大卫视联播的开年大戏《隋唐演义》中饰演女主角“单盈盈”,与人气偶像张翰在剧中的一段“小清新之恋”成为该剧最清新浪漫的风景线,虏获大批死忠粉丝。随后农历新年期间,其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西游降魔篇》席卷全国,豪收十亿票房,“花痴小师妹”被赞亮过主角,周星驰导演也对唐艺昕的表现给出高度评价。

  2013年好戏不断

  除了已经问世的三部作品,部部备受认可,2013年由唐艺昕主演的《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陆贞传奇》(原名《女相》)和《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都将接连上映,当红不让的唐艺昕被媒体一致看好,称赞:“姑娘很努力,新剧很多,必火!”当雪花般的新剧邀约纷至沓来时,唐艺昕并未被冲昏头脑,其表示:“机会很多,但选择很重要,我希望每一部作品都能脚踏实地,每一部作品都能给观众留下印象。”

  面对爆红心态平和

  新一代小花旦的成长之路殊途同归,她们都拥有傲人的天资,青春靓丽的容颜给了她们面对镜头与观众挑剔眼光的底气;然而却不自持美貌,一个镜头一场戏的为自己积累表演经验和演艺资本,仔细对待每一个角色每一个机会。也正因为这样,她们才比常人得到更多眷顾。唐艺昕表示自己清楚的知道:一夜蹿红的神话太容易褪色,只有脚踏实地的努力与勤奋,才能站得更稳,走得更长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