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转型制片成绩喜人 《盛夏》之后再推新作

2013年02月28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恺威转型制片成绩喜人 《盛夏》之后再推新作]
《盛夏晚晴天》海报
《盛夏晚晴天》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2012年末正式成立个人制作工作室的刘恺威,在蛇年春节期间交出了自己作为制片人的满意成绩单。由他首度担任制片工作,盛邀金牌编剧陈宝华、著名导演麦贯之坐镇主创、杨幂、樊少皇、吴建飞等当红明星倾情演绎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成绩喜人,以平均收视6.4、最高收视率8.76的数值稳居收视冠军宝座,赚足人气与口碑,更赢得多家电视台争相购买,成为2013年备受期待的剧集之一。《盛夏》首播的好成绩也给刘恺威增加了信心,据悉,他的第二部制片作品《一念向北》已经开始正式筹备,预计将于四月中下旬开机。

  商战悬爱大戏《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之后,以最高收视率8.76的好成绩刷新了湖南地区的收视纪录。作为制片人的刘恺威说,“播出前自己有些心怀忐忑,虽然听到过不少购片方的认可,但毕竟还没有经过观众考验,所以始终悬着一颗心,直到电视剧播完最后一集,看到最终的收视结果才真正松了口气。当然现在不能说就有了怎样的好成绩,因为未来还要上星接受全国观众的评判,但现在终归是多了不少踏实感和信心。”

  热播的《盛夏晚晴天》令刘恺威转型制片人首战告捷,刘恺威工作室的第二部制片作品也已在2013年年初开始了紧张筹备。刘恺威介绍称:“新剧《一念向北》的剧本目前已完成了第四稿的改稿,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了,整个团队几乎每天都在讨论剧情、思维碰撞,剧本里有很多新鲜的元素加入。这部剧的导演还是老搭档麦贯之,跟麦导合作非常舒心,而且他很会调动现场气氛。编剧徐闰是国内非常优秀的青年编剧,虽然我们是第一次合作,但看过她的剧本之后我很放心。而且她本人也是一名心理咨询师,所以她的剧本里对于情感的描写、人物心理的把握都非常精准。”据悉,《一念向北》仍是一部都市爱情电视剧,但和《盛夏晚晴天》的风格又截然不同,堪称《千山暮雪》的升级版。刘恺威饰演的路向北一角除了延续《千山暮雪》中冷面腹黑总裁的风格之外,在人物设置上更多了一些全新的元素,令这个人物更丰满、更有特点。刘恺威称:“路向北这个人既是我所熟悉的角色,也是我从未接触过的类型,编剧对他的设定让人眼前一亮,我觉得这个人物本身就让剧本精彩了不少。”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