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天天向上》团队跳槽灿星 圈内人称正常

原标题 [网曝《天天向上》团队跳槽灿星 圈内人称正常]
《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
《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


  潇湘晨报讯 湖南卫视的节目制作水平在全国有目共睹,旗下制片人向来是其他省份电视台眼中的香饽饽。《真情》的制片人陈晓东去了世熙传媒,选秀教母龙丹妮也有惊险“转会”的经历。27日湖南电视圈内传出重磅消息,王牌栏目《天天向上》的制片人张一蓓要率团队跳槽《中国好声音》的出品方“灿星制作”,如果此消息属实,这对于《天天向上》而言无疑是釜底抽薪。但记者27日就此事向张一蓓、湖南卫视频道常务副总监李浩、灿星制作等多方求证此事,他们均否定了这个说法。

  爆料

  张一蓓率《天天向上》团队跳槽?

  细心的观众可能会发现,近段时间《天天向上》一直在重播,新节目录制也迟迟没有开始。而“张一蓓带领团队跳槽灿星”的传言已经在圈内传播开来。记者多方打探,通过数位知情人士了解到,这些消息并不全是空穴来风。张一蓓要走的事过完年就在电视圈内慢慢传开了,近年来凭借《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等节目走红全国的灿星制作总裁田明,亲自来长沙与张一蓓面谈。一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张一蓓如果要走,会带走她制作团队的一部分骨干成员,“天天兄弟”中的田源则很有可能会跟随,但是汪涵等人肯定还是会留在湖南卫视。

  回应

  可能是太久没录节目观众误解了

  记者随后致电张一蓓本人,她接到电话后笑言,已经得知这样的传言了,“我分析网友误传有几种可能,其一是我几年前离开湖南经视,可能被人搞混淆了。另外就是《天天向上》一直在播精编版,常规节目过年期间播精编版是湖南卫视的惯例,关心我们的观众可能误解了。《天天向上》的团队现在在湖南的工作是稳定的,新节目大概会在十天后开始录制,大家放心。”

  记者又向湖南卫视频道常务副总监李浩求证,他透露这几天还和张一蓓聊了很多创新升级、新节目团队培训的想法,“我们聊得很开心,她提出了很多奇思妙想,所以这些传闻是没有的事!”巧合的是,27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在北京宣布启动,也有同行在发布会现场采访了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对方称并没有听说过张一蓓要跳槽的说法。

  [业内分析]

  湖南卫视遭遇挖角很正常

  众所周知,作为常规节目,《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被比作湖南卫视的两条腿,张一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位圈内人士表示,“无风不起浪,湖南卫视的电视人才受到的‘诱惑’一向不少,各种挖角太正常了,但是他们走不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张一蓓真的动心了,湖南卫视肯定会举全力挽留,因此走的可能性有多大现在还不好下结论。”

  不过记者发现湖南卫视总监张华立在2013年2月初接受《综艺》杂志采访时的一段话似乎又另有玄机。他表示,“我的观点四个字:来去自由。人往高处走,我非常鼓励人才的流动,如果你这里不够吸引他了,强留他一定是对这个人才的伤害。同时,我们也在积极引进外部人才。”记者也通过知情人了解到,张一蓓是走是留也就是一个月内见分晓的事情,“谁都不好把话说得太满!”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