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志祥家屋顶养200斤大肥猪 邻居抱怨齐投诉

2013年02月28日08:4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罗志祥家屋顶养200斤大肥猪 邻居抱怨齐投诉]
罗志祥曾抱着宠物小猪上节目。
罗志祥曾抱着宠物小猪上节目。


  华西都市报讯 “小猪”养了一只宠物“小猪”,没想到“小猪”长成了“大猪”,住在“小猪”家的顶楼,引起了“小猪”家邻居们的投诉。“小猪”说,会尽快把“小猪”送走,减少邻居的困扰。

  最近,《西游-降魔篇》里的“空虚公子”很火,没想到,“空虚公子”养的一只宠物“小猪”也跟着火了。这只宠物“小猪”居住在罗志祥家顶楼,却遭到邻居们投诉。“小猪”罗志祥表示,年底前可以把“小猪”运走,减少对邻居们的困扰。

  最近,《西游-降魔篇》里的“空虚公子”很火,没想到,“空虚公子”养的一只宠物“小猪”也跟着火了。这只宠物“小猪”居住在罗志祥家顶楼,却惹了是非,邻居们投诉罗志祥特权霸占顶楼空间、影响居住环境。罗志祥方面对此表示歉意,并透露已经联系了相关部门,预计年底前可以把“小猪”运走,减少对邻居们的困扰。

  小猪变大猪

  罗志祥小时候因为长得圆圆胖胖被取外号叫“小猪”,虽然现在身材变得健硕有型,粉丝们依然喜欢用这个昵称称呼他。日前台湾地区多家媒体报道,罗志祥在基隆住所的顶楼养了一只重约二百斤的宠物猪,引起邻居们的不满。

  罗志祥曾在节目里谈到过这只宠物,原来并非那么巨大,约十年前在收养它的时候只是一只粉红色的“迷你猪”。罗志祥还给它取了个和自己一样的昵称“小猪”,可见其对它的喜爱之情。没想到经过这些年,这头“迷你猪”越养越肥大,每天要吃大量的食物,不知不觉就变成了一只重达二百斤的大猪。

  邻居齐投诉

  罗志祥平日里工作繁忙,只能将“小猪”寄养在母亲位于基隆家的顶楼,没想到“小猪”近期惹起邻居们的抱怨。他们抗议“小猪”长时间踩踏地板导致漏水,加上猪粪四散,楼梯间就可闻到臭味。为此,他们还纷纷向大楼的物管委员会投诉。

  报道称,更有邻居抱怨有时候水表坏了要上顶楼关水或想晒棉被,都要忍受臭味,还担心被“小猪”攻击,痛斥为何罗志祥有特权霸占顶楼空间。不过也有大楼住户表示,那是特定邻居和罗志祥家的恩怨。

  对于被投诉,罗志祥方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平时他们都有定时清理顶楼的清洁卫生,对于渗水的问题感到非常抱歉,会更加注意去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与此同时,罗志祥体谅妈妈的爱心,除了联系相关部门,也有筹备流浪动物之家的计划,希望能够在年底前完工,而后将“小猪”运走,减少邻居的困扰。

  “空虚公子”不空虚 5月来成都开个唱

  罗志祥在《西游-降魔篇》中虽然戏份不多,可那个病殃殃的白面降魔人“空虚公子”却十分惊艳,空虚寂寞的“空虚公子”在现实生活中却一点都不空虚,2012年事业的精彩一直延续到2013年。据台湾地区媒体统计,2012年台湾地区男歌手销售冠军由罗志祥摘得,将320万元的唱片版税收入囊中,名利双收。再加上23支广告收入1.07亿元、商演收入2010万元、主持收入170万元,2012年罗志祥收入总计1.32亿,吸金能力仅次于蔡依林排名第二。

  记者还了解到,罗志祥全新巡回演唱会也在2013年开启,5月还会来到成都。立即评明星养宠物也须谨慎

  我相信,罗志祥多年前收养这只流浪猪时,它的确是一只精巧可爱的“迷你猪”,就像《西游-降魔篇》里的猪刚鬣,有着俊秀的外表。可号称永远不会长大的“迷你猪”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横向发展,罗志祥依然保持着他的爱心和耐心继续喂养着它。

  换做普通人,这应该是一则市井趣闻或爱心人士的宠物情缘,可就因为罗志祥是大明星,一下就变了味道。

  明星一言一行都引人关注,连养宠物都需要谨慎,“小猪”给罗志祥增添的有乐趣也有困扰,作为明星的邻居,这是缘分,当然也需要相互体谅。希望年底之前,“小猪”能够乖乖的,不要再在顶楼跳舞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