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陕西卫视《都是兄弟》热播 韩青三里屯疯狂裸奔

2013年02月27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安饰演的罗盛是个本分的老实人
吴京安饰演的罗盛是个本分的老实人

  搜狐娱乐讯 由吴京安、韩青、王龙华等主演的《都是兄弟》登陆陕西卫视每晚19:30的华夏剧场,一经播出便赢得观众的热捧,而这样的热捧则需要主演韩青和吴京安付出极大的心血。

  “好儿子”一夜变身“腹黑男” 韩青为角色喊冤

  在剧中,韩青饰演的罗宇是一个反面角色,他在父亲过世之后,联合叔叔私吞父亲留给大哥罗盛的一百万现金,霸占哥哥罗盛的财产。这种不仁不义的事情从任何人的角度来看都是难以接受的,但是韩青却对这个角色有着独特的见解。

  在韩青看来,罗宇这个角色本身并不能简单的定义成好人和坏人,只能说他做了一些错事。韩青说:“观众看到的可能是罗宇坑哥哥的各种事,但是没有人看到四十年来他是如何照顾自己的父亲。”罗宇任劳任怨的照顾自己的父亲四十多年,而父亲过世的时候却将遗产留给大哥罗盛,这肯定让罗宇在感情上难以接受。

  吴京安戏里戏外好男人 陪老母亲家中看首播

  从小爱好数理化,热衷篮球的吴京安,从来没有把自己跟演员联系上,“可能我一脸正气吧,机缘巧合我演了话剧从此开始了演戏。”就是这样一个朴实、直爽的西北男人,在这部剧中继续走好男人路线。

  剧中所演的罗盛,就是一个家境贫穷但仍坚持替父还债的一个好男人。而在生活中,他更是母亲的好儿子。由于常年在外拍摄,吴京安每年在西安的时间并不多,虽说自己拍摄的电视剧挺多,但从来没有和母亲在家中看过电视剧的首播。而这次,他跟老母亲都如愿以偿。

  韩青三里屯闹事玩裸奔 吴京安雨中对打兄弟

  《都是兄弟》开拍时,已经是十月底十一月初,当时的北京气温已经接近了零度,临近杀青,北京的温度更是下降到零下十几度。韩青在进驻剧组之后,首先向导演提出要先拍两场戏,一场是他醉酒之后在三里屯被扒光衣服裸奔的戏,另外一场是他和吴京安在雨中对打的戏。

  在三里屯裸奔的那场戏给韩青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那是他在剧中受到挫折之后,心情极为郁闷,买醉之后与小流氓发生争执,被扒光了衣服。他回忆说:“那天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人,还有外国人,我这丢人算是丢到外国去了!”

  另外一场戏则是他和吴京安在雨中的一场打戏,是在十一月初拍摄的,当时二人在消防车的“浇灌”下,上演了一场雨中激情。不过二人在打完这场戏之后,基本上都变成了冰雕,当时的气温已经接近零下十度。对于这样的事情,吴京安认为既然选择了当演员,就要承受这些。

  在这部讲述男人情感纠葛的电视剧中,吴京安、韩青这对兄弟还有哪些精彩演出,敬请关注陕西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都是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