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创意做公益 春晚红人自比法海

2013年02月27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幸福帮助团现场演绎校门style
幸福帮助团现场演绎校门style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本周三晚21点21分播出,本期节目中将有两位幸福心愿人诉说幸福心愿。相差12岁的姐弟恋,来自江苏44岁大龄离异单亲妈妈上演“逼婚记”,希望婆婆能够接受她进门,女友强势的态度让32岁的小男友望而却步,相声演员周炜现场“拆婚”:我要是你婆婆我也不会接受这样的儿媳妇!节目中另一位被誉为“校门舞男”的80后武汉男孩肖剑,放弃高薪用舞蹈帮助做公益,帮助瓷娃娃。他制作的校门舞男260秒穿越300所高校视频在网上点击量超过2600万,他的出现引发全场观众与“幸福帮助团”成员的跳舞热潮,周炜现场希望混搭,校门style大受追捧。

  大龄离异女上演“逼婚记” 周炜现场当“法海”

  来自江苏44岁的小邓与比自己小12岁的男友小赵相恋四年,大龄离异与单亲的身份让婆婆难以接受。性格强势的小邓让自己的男友撬琐去偷户口本,并且在现场与自己未来的婆婆争吵,而男友小赵成为了《幸福来敲门》现场首个不愿意现身的当事人,二人的感情陷入了僵局,原本是想通过节目来“逼婚”的小邓并没有如愿以偿,反而被“幸福帮助团”成员“劝退”,就连一直以来传递欢乐的相声演员周炜现场表示:这种逼婚是没有意义的,你的态度很说明问题,我要是你的婆婆也不会接受你的。都说宁毁一座庙,不拆一桩婚,作为这段婚姻来说我也要做一次法海,这段爱情我真的不懂。

  武汉80后“校门舞男”创意做公益 校门style引热潮

  来自武汉的80后男孩肖剑,与电视剧《还珠格格》里的肖剑同名,二人身上都有着行侠仗义的特质。肖剑曾做营销,在一次偶然情况下看见了一对患有软骨病的夫妻,从而放弃了自己的高薪职业,选择为瓷娃娃这一特殊群体做公益事业。他选择用跳舞的方式做公益,在2011年他用了一个月的时间走遍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浙江等11个城市,在300所高校门前跳舞,被称为“校门舞男”。他希望用这种方式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瓷娃娃群体,并为瓷娃娃筹集善款16.5万元。他制作的视频“校门舞男”260秒穿越300所高校视频在网上点击量超过2600万,也引来众多名人的加入陈思成、佟丽娅、潘石屹、杜淳、杜汶泽等明星纷纷响应,他希望能够开展“百星汇爱瓷娃娃”活动。在节目现场他带领全场观众与“幸福帮助团”成员,大跳自创舞蹈,现场演绎他的校门style,周炜现场表示:这种舞蹈很欢乐,下次我可以尝试着边跳边说相声,现在春晚都讲究混搭了,这个内容可以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