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自曝拯救破产老公坎坷经历 明星纷纷表赞赏

2013年02月27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曝拯救破产老公坎坷经历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所谓豪门生活,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演员刘涛嫁给富商王珂的头两年,还被外界艳羡其富太太身份。随着她生子复出后“疯狂”接戏的表现,以及丈夫陷入“欠债”官司的新闻,“假豪门”、“丈夫破产”的传言时不时占据媒体版面。昨日,刘涛终于开口,在微博上讲述了自己如何拯救破产丈夫,文字深情,令网友动容。

  刘涛在微博中评论自己的婚姻“险象环生”、“出人意料的曲折”——结婚不久丈夫因金融危机破产,因承受不住打击整晚失眠,每天吃上百颗药物,夫妻俩差点离婚。最艰险的时候是刘涛临盆生产时,丈夫因药物依赖症一度昏厥,死亡率50%。而刘涛正是依靠自己的忍耐和坚强,帮助丈夫走出困境。

  对刘涛饱含深情的文字,网友们纷纷表示感动落泪,大呼“有妻如此,夫复何求”。不过也有网友注意到,刘涛的新剧《贤妻》将要开播,这次也许有工作宣传的因素,一向不愿提婚姻生活的刘涛决定公开婚姻内幕,以身说法。

  微博透露婚姻内幕

  丈夫金融破产陷入抑郁 刘涛差点离婚

  昨日,刘涛在一篇长微博中讲述了自己“险象环生”的婚姻生活。刘涛回忆,结婚不到一年,赶上全球的金融危机,丈夫王珂的事业遇重创,“一夜之间他从众望所归到众矢之的。他不到三十岁便面对人性中最丑恶的一面,好友反目,亲信背叛,他想不通,陷入抑郁。”

  因为承受不住打击,此时的王珂产生严重的失眠和头痛,曾经五天睡不睡觉,靠药物镇痛,曾经一天内吃掉200多颗药,因为大量的服用药,人瘦的皮包骨头。王珂也开始胡言乱语,乱摔东西,甚至拿杯子砸自己的头。刘涛感慨道,“那段时间,我仿佛和一个快死去的病人生活在一起。”

  刘涛的婚姻也因此陷入危机,“而那时我身边出现了质疑声,认为我过着这样的生活守着这样的人值不值得?我也会偶尔醒过来发现床头放着一纸离婚协议,意思就是所有都归我了,散了算了,可我了解他的为人,我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能放弃他,就算所有人背弃他至少还有我陪着他……”

  临盆生孩子时丈夫一度昏厥猝死率50%

  因为选择坚持,刘涛开始了拯救丈夫行动:到处求助专业医师,软硬兼施,斩断药源,偷偷把他的药一点点换成维生素,及医生给的替代品。那段时间我好似物药专家,到现在都能记起多种安眠安定类和止痛类药物的名字。

  当时有孕在身的刘涛,不仅耐心细致地跟丈夫讲起曾经的幸福,还挺着肚子陪王珂“回国到丽江看雪山,三亚看海,坝上看草原,总之就是分散他的注意力。”那段时间内,夫妻俩经常抱头痛哭。所幸,王珂渐渐从药物上瘾的症状中缓过来。

  不过在临盆那天,王珂突然昏倒磕在地上不省人事。刘涛危机之中把孩子都忘了,临时指挥医生救助丈夫。后来确定那是次很严重的戒断反应,“死亡率达50%,我很庆幸他昏倒在医院里,感谢上苍。”

  如今生活:守住妻子底线,丈夫做起小本买卖

  刘涛透露,老公王珂如今做起小本买卖,状态也是特别好,“他不再得瑟地开劳斯,也不混拍卖晚宴。每天起得早睡得好,健身打球吃嘛嘛香,时常带着两个孩子出游,晚上到剧组接我回家。”

  文中刘涛也时有真情流露,“虽说我很少再跟这个矮胖子出席活动开跑车逛名店,但我永远会是他的妻子,因为我守住了作妻子的底线。”最后刘涛也不客气地回应当年的“破产”传闻:“我最享受的就是那些把屎盆子扣他头上以为他永远爬不起来的人们再见他时惊诧的眼神,我特别想对他们说,不好意思了,人还都在呢。”

  搜狐娱乐翻阅王珂的微博也发现,王珂曾多次流露对妻子的感谢,“五年了,谢谢你的情比金坚。”

  网友反应

  赞叹刘涛“绝世贤妻”:催人泪下,令人动容

  昨日刘涛的这篇微博吸引网友热烈围观,截止发稿,已经有4万余人评论,15万余人转发。网友们纷纷感动刘涛的坚持和贤惠,感叹王珂“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有网友写道,“人生变幻莫测,谁又能保证一辈子顺风顺水?佩服这个女人的坚强和担当!宣传的也是一种正能量,善良的人要一直幸福。”也有人表示感动得落泪,“很钦佩你,如果不是这么爱一个人,如何能这样用尽全身力气去挽救他?”

  与此同时,刘涛的深情文字也感动了不少娱乐圈女星,她们都向刘涛竖起了大拇指。

  @李艾:所以女人得自己有本事啊。咱得努力挣钱,就算有天老公生意失败,咱生孩子还能有月嫂有司机还能开车带着老公满欧洲疗伤,最后还能用积蓄帮老公东山再起!同时,祝福刘涛。

  @童瑶:看到这篇长微博,眼泪不知不觉地往下流。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力量就会有多大!祝福刘涛。

  @柯蓝:澜儿说过,夫妻之间更要讲“仗义”二字。看这位好姑娘眉眼舒展恬淡柔美,果然印证“相由心生”。

  被疑替新剧炒作,经纪人回应:看个人理解

  与此同时,网友们也注意到刘涛的新剧《贤妻》也将于近日开播。也许她是触景生情,以个人婚姻以身说法,也有网友怀疑,这是不是利用自己的婚姻隐私来为新剧宣传,“虽然很感人,但一看到有电视剧要播了,觉得不是味儿”。

  刘涛的经纪人王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篇微博是否出于工作宣传,这看个人理解了。她透露,刘涛发微博自己事先并不知情,至于刘涛夫妻俩平时的相处情况,虽然自己了解不多,但“刘涛大大咧咧,一直挺正面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