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圣诞玫瑰》首发预告 性侵题材引发争议

2013年02月27日07: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zz/文 摄影/马森 李新/视频)杨采妮首执导筒的电影《圣诞玫瑰》昨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杨采妮、监制徐克,主演张震、郭富城、夏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会上发布了影片的首款预告片,影片虽有一个浪漫的片名,但题材却涉及性侵犯,预告片中张震饰演的“禽兽医生”性侵桂纶镁饰演的受害女子,以及激烈的法庭辩论戏,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据悉,影片初步定于5月上映。

  玉女导演涉猎性侵犯题材

  《圣诞玫瑰》在去年初的香港电影节期间宣布开机,耗时一年完成,杨采妮凭借圈中人缘,请来徐克和张之亮两位香港著名导演担当监制为影片质量把关,演员则由郭富城、桂纶镁、张震、夏雨、秦海璐等人的全明星阵容组成。

  在当天发布的预告片中,大量直白台词显得颇具刺激性,“被遗弃和性侵犯是两种最难磨灭的伤痕。”“你有没有感觉被告将手指插入你的阴道?”“请问你是处女吗?”徐克坦言,对杨采妮选择这个大胆的题材非常欣赏,也正是这个原因让他坚定了作影片监制的决心,他说:“作为一个新导演,她能坚持做到这样,实在是非常难得。我觉得新导演应该多尝试这样的题材,那些爱情戏就留给其他女导演去做吧!”

  而三位男主演当初接到邀约时,也曾打过退堂鼓,张震表示,性骚扰题材是大家都不想去碰的“噩梦”题材,操作起来比较困难,心里多少有点忐忑。夏雨和郭富城也表示,一开始听到这个题材的时候都觉得很痛苦,甚至是害怕,“这个题材不管对于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痛苦的事,所以很担心她会怎么处理。”夏雨还开玩笑感谢杨采妮没有让他演那个被骚扰的人。

  张震演“禽兽医生”颠覆以往形象遭调侃

  张震在影片饰演一位性侵犯自己女病人的医生,在发布会上,张震开玩笑说:“ 采妮让我演的是个禽兽医生,其他好角色都被郭富城夏雨他们挑走了,所以我在采妮心中就是这个形象吗?”

  主持人则拿张震以往演戏的经历开刷:“大家都知道你拍戏特别投入,拍《赤壁》熟读了《三国》;拍《建党伟业》把民国史熟记于心;拍《吴清源》苦练围棋;《一代宗师》还没上映,就拿到了全国八极拳一等奖;这次拍《圣诞玫瑰》,你打算去考一个行医执照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