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月情流感》将映 范逸臣求医治“情病”

2013年02月26日17: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三月情流感》将映 范逸臣求医治“情病”]
《三月情流感》主海报
《三月情流感》主海报

范逸臣患骇人情病
范逸臣患骇人情病

  搜狐娱乐讯 众所周知,一股全民相亲风从三年前刮到现在依旧是风生水起、热度未减。就拿江苏卫视一档非常火爆的大型婚恋交友节目《非诚勿扰》来说,其制作精良的内容和全新婚恋交友模式深受观众喜爱,特别是两位资深心理老师(乐嘉老师和黄菡老师)对男女嘉宾情感的点评分析环节,更是受到了广泛关注该节目观众的热捧。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情感类心理咨询以及治疗已经越来越为社会大众所接受并具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力。此外,情感治疗的本身有趋于系统化、集中化和中心化的趋势。就在近日,网络上一则具有爆炸性内容的新闻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疯传,该报道将“范逸臣患‘情病’,深夜来到某神秘男子处进行特殊‘治疗’”的消息一经曝光,好似一颗定时炸弹在娱乐圈中引爆开来,影迷顿时充满了十万分的好奇心,纷纷猜测范逸臣到底患何等“情病”,需要深夜造访神秘男子接受“治疗”?

  频繁约见神秘人物 是求医问药还是另有隐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新闻内容并非空穴来风,范逸臣确实有“情病”,不过不是在现实生活中,而是在2013年3月1日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三月情流感》中饰演“花心湿物男”刘絮时染上的。该片由上海光悦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新锐导演谢鸣晓执导,台湾当红小生范逸臣、相声界怪才徐德亮两大实力男星领衔主演。另外,台湾老戏骨金士杰、人气女星陈洁、宅男女神林筱筠等倾情加盟,海派味十足的唯美画面以及华丽养眼的景色,使得该片无论是在艺术价值上还是在观赏性上都有不俗的表现。

  范逸臣患骇人情病 秘闻真相令人匪夷所思

  言归正传,回到之前说的网络疯传“秘闻”。不夸张的说,范逸臣所患的情流感病毒可谓是恐怖至极,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花心不可怕,可怕的是“花得毫无节制,花到已经不知道爱为何物”才使情场女见愁。纵使驰骋风月场多年,拜倒在他石榴裤下的孽债无数,却无法得到一个能令其动真心的女人。对于如此境况,范逸臣本人也是十分苦恼,在采访中谈起“花心”的话题,他耸耸肩说,“《三月情流感》中,我所饰演的男主角刘絮是一个花心男,“花心”是一种爱情上不专一的表现。但是,我在生活中是一个比较保守的人,觉得男人应该有担当,不能始乱终弃。然而,要拿捏准剧中人物的心理,我还是花大量的时间做了一些研究,同时,也与导演经常做一些深入探讨,目的是为了把这个人物表现到位,为观众带来具有突破性的表演。”在旁边对台本的徐德亮也凑过来表示认可,笑称范逸臣还挺有“花心”的慧根的。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