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 >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斯卡红毯靓:塞隆裸肩长裙当属最佳着装

2013年02月26日11: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黄啸
当晚最佳红毯女星,当属查理斯-塞隆。
当晚最佳红毯女星,当属查理斯-塞隆。


  走在红毯上的明星们知道捧得小金人顾然重要,穿衣打扮却仍是重中之重。

  从《冬天的骨头》萝莉款走来,到昨晚新晋美轮美奂的奥斯卡女主詹妮弗-劳伦斯,已经完全盛开。那款她自己代言的Miss Dior如花粉红粉白长裙,裙摆宽大,裸色抹胸,高调复古,美如春天,深得“一寸长一寸强”之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精髓。虽然上台前激动得濒临绊倒,这一跤除了增加戏剧冲突、怜香浓度,绝对挡不住詹妮弗-劳伦斯君临好莱坞一线女神的脚步。

  詹妮弗-劳伦斯生于1990年,奥斯卡90后的时代不容分说到来。

  有“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丽-赫本”综合体之称的安妮·海瑟薇的礼服,因为凹凸激致,在脸谱网上成为热烈吐槽话题。她那一袭硬质Prada挂脖礼服裙最精彩的地方不是正面凹凸,而是裸背凝脂——俏皮性感转身中,衬着精灵短发,瞬间有奥黛丽-赫本附体感。真诚感恩的女神,据说拿到小金人以后,回到后台失声痛哭。安妮-海瑟薇在《悲惨世界》中的突破性表演,使她的最佳女配囊中探物众望所归,是十部甜甜美美《公主日记》的甘苦复出,喜极而泣的心情,哭比笑还美。

  ABC电视台所评奥斯卡真空红毯秀前三女星是1.詹妮弗-劳伦斯;2.艾米-亚当斯;3.阿曼达-塞弗里德。但是当晚最佳红毯女星,当属查理斯-塞隆。她的纯白色分体无褶皱紧身裸肩长裙成为网评最佳着装。

  没有跳出奥斯卡红地毯窠臼的是,女星争奇斗艳,男星的着装中规中矩,一水儿黑灰白庄重礼服。约翰尼-德普乞丐装这样夸张的男装造型本届告缺。最讨厌红毯、最讨厌被关注的男性当属丹尼尔-戴-刘易斯,一个英国人演充满美国感的总统林肯,获得本人奥斯卡第三枚小金人。丹尼尔-戴-刘易斯平时在爱尔兰乡村过着近乎隐居的生活,此次丹尼尔-戴-刘易斯偕妻子丽贝卡-米勒老派典雅亮相,举手投足,每个镜头,都属于珍藏版。丹尼尔一个同事说:“丹尼尔对于必须去参加奥斯卡感到烦恼,他讨厌那些缤纷,也讨厌站在红地毯上。他忍受不了别人的关注。”看来,也只有奥斯卡有这个面子吧。

  至于本-阿弗莱克,红毯伊始,显得神情寥落,N多镜头捕捉他的失落背影,语言寡淡,而拿到最佳影片大奖时候的激动又充分显示了奥斯卡带来的悲喜交加。不过,小本大悲大喜之下发表感言,除了最后哽咽失声,表达到位,才华外泄——那身漆黑礼服拘泥下的激情一点不走形。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