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盛夏晚晴天》收视破八 刘恺威首任制片人

2013年02月26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盛夏晚晴天》收视破八 刘恺威首任制片人]
刘恺威 《盛夏晚晴天》剧照
刘恺威 《盛夏晚晴天》剧照


  搜狐娱乐讯 刘恺威成立个人制作工作室之后首任制片人拍摄的电视剧《盛夏晚晴天》在湖南经视首播完美收官。于周末播出的大结局篇章祭出多处感人泪点,亲情、友情、爱情的煽情之处真实生动连连戳中观众内心,所传递出的情感正能量更赢得观众入戏三分,在网络上齐发美好结局的祝福评论。而《盛夏》收视成绩也不负众望,以最高收视率8.76、最高收视份额21.89的成绩勇夺湖南、长沙双市场同时段收视冠军宝座。

  作为《盛夏晚晴天》的制片人,刘恺威笑称这部戏是“工作室的第一个孩子”,为此刘恺威广邀圈中前辈好友组成“梦幻组合”,使得该剧在拍摄之初便因云集杨幂、刘恺威、樊少皇、吴建飞、王骁、梁又琳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的主演阵容,以及《我本善良》编剧陈宝华、《创世纪》导演麦贯之、《时尚芭莎》旗下“芭莎造型”等业内口碑主创团队而备受关注。剧情中房地产商千金夏晚晴(杨幂饰),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落得毫无退路的窘境下,被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乔津帆(刘恺威饰)一手解救,因而引发的嬉笑怒骂又痴情虐恋的爱情故事也获得了影迷不小的期待。2月初,该剧在湖南经视首播“探路”,一经播出便赢得满堂彩,首日收视率高达5.47,随后又因网络在线收看的观众人数过多,导致直播网站超载瘫痪。随着剧情的发展,杨幂与刘恺威之间欢喜冤家的情节惹得观众忍俊不禁,故事却在欢笑中暗埋伏笔,直至二人情到深处却峰回路转,利益之间尔虞我诈、商战中的步步惊心浮出水面,将剧中人物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推向考验巅峰,乔津帆与夏晚晴面对种种困难仍至死不渝的感情更因此触动了观众泪腺。剧集收视率也随之一路高飙,在上周末飙升至最高8.76的惊人数值,甚至一举超过了湖南卫视同时段节目《我是歌手》和《元宵喜乐会》在湖南市场的收视成绩,夺得收视冠军宝座。

  对于自己首部制作的电视剧取得开门红的好成绩,一直以来谨慎关注观众反馈和市场反应的刘恺威也难掩激动情绪,在微博上发出一连串无标点感慨,颇显童心和喜悦心情:“感谢感谢一万万个感谢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对我们第一个儿子的照顾和厚爱”。据悉,《盛夏晚晴天》已获多家电视台抢购,将陆续在宁波、山东、广东、浙江等地开播,并将于7月暑假登陆江苏卫视。收获首播捷报的刘恺威近期也已着手推进自己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一念向北》,并预计将在4月中下旬正式开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