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完美》嘉宾不慎遭摸胸 寇乃馨传递爱能量

2013年02月25日17:10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素有“小潘帅”之称的男嘉宾李柏伟
《非常完美》素有“小潘帅”之称的男嘉宾李柏伟

  搜狐娱乐讯 在爱情里,你是不是曾经因为自卑而转身离开?是不是也曾因为害羞而退避三舍?这个时候如果没有人鼓励,没有人为你支招,没有人开解,你的爱情从此是不是就只剩下“错过”了呢?来《非常完美》参与一次“微约会”吧,台湾“完美爱神”寇乃馨老师携手主持人陈怡,将一起陪你经历爱情的美好和泪水,让她们对爱的勇敢、温柔和执着带给你完美爱情“正能量”!本周起,贵州卫视将节目调整到双休日播出,每周六、周日晚22:11分,尽情享受“完美恋爱”吧!

  《非常完美》恋爱是堂成长课 情感老师帮大忙

  有人曾这样形容过爱情:“爱情是所有的极端:它能把你带上天堂,也能把你带入地狱!”如果缺少了正确的指引,也许这堂成长课你就只能交出负值的答卷,在失败的爱情里,你会更加自卑、更加软弱!而在大型时尚微约会节目《非常完美》里,这个舞台向大家敞开,你追求爱情的勇气将在这里得到赞赏,你面对失败的泪水将有人给你抚慰,你爱情里走错的路也会有远自台湾而来的情感老师寇乃馨,在温软话语间为你点醒。本周起,每周六、周日晚22:11分,在情感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和我们一起放手去爱吧!

  “完美爱神”寇乃馨言传身教 传递爱情正能量

  被节目组称为“完美爱神”的寇乃馨,对于爱情有一份特有的执着和勇敢!聪明的她终于在2010年跑完了7年的爱情长跑,与丈夫黄国伦在圣地耶路撒冷完婚,面对婚姻里的细碎,他们也会大吵大闹,也曾大打出手,但是,他们都能因为爱而将这些一一化解!经历了许许多多爱情波折的寇乃馨,在她的眼里,每一个来到《非常完美》告白的女生都是美丽的!她帮助现场的男生们更多的了解女生,适时提醒这个女孩的优点特色,也为她们加油打气,告白失败后她也会给予男生女生们最真诚的鼓励和建议!她说:“在这个舞台上告白成功不是唯一的Happy ending,有时候你告白了,已经完成了你的心愿,而告白失败也许是另一段幸福的开始也不一定!”

  本期“小潘帅”惨遭摸胸受惊吓 “大海归”把脉诊出“桃花气”

  本周一(2月25日)晚22:11分,《非常完美》即将精彩带来:素有“小潘帅”之称的男嘉宾李柏伟,现场惨遭告白女生摸胸受惊吓;澳洲留学归来的“大海哥”余儒海被女嘉宾把脉诊出“桃花之气乱窜”,女生留下医嘱竟“戒色”两字;还有不让男生吃猪肉的“緑裙小仙”许庆将带来怎样的唯美告白?……更多精彩尽在今晚(2月25日)22:11分,贵州卫视《非常完美》正在播出!欢迎拨打节目免费报名电话:400--800-2424 邂逅心中的那个ta!

  今晚过后,《非常完美》就将应观众朋友需求将播出时间调整至每周六、周日晚22:11分播出,敬请期待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