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团圆饭》杀青 组员借 “二次元”再“聚首”

2013年02月25日14:49
来源:搜狐娱乐
《团圆饭》杀青 组员借 “二次元”再“聚首“(点击进入组图)
《团圆饭》杀青 组员借 “二次元”再“聚首“(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徐纪周导演,王力扶编剧,李光洁、马苏、李健、傅晶等共同出演的全新“喜high风“家庭情感大戏《团圆饭》,巧遇元宵节杀青,为求散工不散伙,“大家长”徐纪周以全组成员大头贴“萌照”拼图形式,借二次元重组“团圆饭”。导演更大玩数字兼文字游戏,盘点期间经历的12个大小节日,数量秒杀剧组之最。彪悍大嫂马苏也被当即唤起回忆,吐槽爆料遭众怪咖小姑小叔围剿的惨痛经历,干架近乎100场,夹在其中的“废柴大哥”李光洁,更因里外难做人,为组这顿团圆饭哭满80回,几乎榨干眼泪,甚至负气干掉8斤花生。

  全组二次元再“聚首”  历12大节秒杀最高纪录

  《团圆饭》讲述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北方一个小城中,因一场车祸父母丧生,惨变孤儿的宋家6子女,在亲友安排下被收养或送福利院而天各一方。八年后他们各自成人,李光洁饰演的从体工队退役的“废柴大哥”,想收编弟妹们吃顿团圆饭,环境造就的迥异性格导致几人各个怪咖,令“团圆饭”之路颇为坎坷,却再遭 “抠门大嫂”马苏重重阻挠。

  如此艰难烹制的一顿《团圆饭》,在举家团聚的元宵节恰逢杀青散伙,导演徐纪周集全组上下百多号人员大头“萌照”,合为一张巨型全家福,让现实中未能如愿的团聚,二次元中如愿 “聚首”。元宵节是全组最后一个也是第12个共同度过的节日,期间经历的大小节日总数秒杀剧组最高纪录,更遭遇了最灰暗的“世界末日”,剧组上下甚至备齐船票,正因最终没能用上,也使这顿团圆饭得以如期上桌。

  李光洁为团圆饭哭满80回  “废柴大哥”负气猛吃8斤花生

  李光洁扮演的在体工大队退役的“废柴大哥”,虽然要啥啥没有、干啥啥不行,却一门心思要收编5个怪咖弟妹吃顿团圆饭,更有一心要嫁他的“青梅竹马”马苏死心塌地,但“瓜子西施”的“痴情”反成这顿饭局路上的巨大障碍,这个抠门大嫂与小叔小姑间矛盾重重,频频爆发战争,让家变成硝烟弥漫的战场,也让两人的恋爱谈的鸡飞狗跳。因此剧中碰撞出许多爆笑情节“喜嗨”尽显,但夹在中间里外不是人的大哥李光洁,戏中憋屈足足哭满80回,连他自己都调侃称“眼泪都被榨干了”,更有一次气跑马苏,独自负气吃下8斤花生,吃到嘴角直冒泡,“当时我都凌乱了”。

  马苏彪悍倒追“灰太狼”  遭众怪咖围剿干架100场

  马苏颠覆以往剧中大嫂稳重形象,为嫁李光洁抛下偶像包袱变 “红太郎”,不顾形象上演迅猛“倒追”戏码,而在遭遇李光洁的怪咖弟妹们集体围剿时,又尽显抠门彪悍面,除了与李光洁拳脚相加,更与一帮怪咖小叔小姑们“拌嘴”“打架”无数,合计加起来大大小小竟有100次,为烹制这顿团圆饭,马苏吃的苦头远远不止这一百场“架”,她自己也吐槽爆料曾气歪脖住进医院。虽没少受气挨苦,在元宵佳节,大嫂还是忍不住想念起这帮兄弟姐妹“但特想你们”。《团圆饭》虽然杀青,但正如马苏所言“好席刚刚结束,好戏刚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