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复工后首度亮相 倡议常陪父母看电影

2013年02月25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黄晓明复工后首度亮相 倡议常陪父母看电影]
黄晓明复工后首度亮相 倡议常陪父母看电影 

黄晓明复工后首度亮相 倡议常陪父母看电影 

黄晓明复工后首度亮相 倡议常陪父母看电影 


  搜狐娱乐讯 2月24日一早,黄晓明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陪父母看电影 过幸福中国年”电影公益活动。这是黄晓明在1月6日复工后的首度公开活动,因此一亮相便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尽管他此时是刚刚从片场拍完大夜赶来,有稍许疲惫,但依然可以从他脸上看到对于亲情活动的积极心态。

  熬夜拍戏后直赴现场 克服伤痛做“行动派”

  本次活动黄晓明被誉聘为陪父母看电影公益活动的“行动大使”,这个任务对于现在黄晓明来说,的确有点"不大方便"。当天,他也是在结束了大夜拍摄后未休息专程赶来的。

  2012年年底,黄晓明拍戏不慎受伤,造成脚趾骨粉碎性骨折,如今的他在拆除了脚上的钢针之后,勉强可以依靠拐杖行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晓明表示:“脚还是会痛,前几天还在拍吊威亚的戏,其中有一场是从上面大头朝下下来的,说实话现在对威亚还是有一点后遗症,但没办法,必须克服。”

  面对被聘为“行动大使”这一荣誉,他说:“虽然我这个‘行动大使’现在行动有点不方便,但只要一有时间我还是会去陪父母看电影。”以“孝”当先的黄晓明,对于亲情活动表示要绝对的支持。

  添字倡议陪父母观影 爱要聚沙成塔

  去年黄晓明基本没有休息过,几部电影接连上映,被誉为"拼命黄郎"。今年,他又将有数部作品陆续进入观众们的视线,当现场记者提问是否会陪父母观看自己主演的电影时,黄晓明不好意思的表示:“我从来不陪爸妈看我自己的电影,我害羞。”引得全场发来阵阵笑声,但黄晓明又表示:“妈妈是我最忠实的支持者,每次我的电影上映她都是自己直接去看首映,看过首映还要再看两三遍才可以。”

  虽多日未曾好好休息,但黄晓明依旧风趣健谈。他现场向电影频道倡议:“我想为活动添字——由陪父母看电影转化为‘常’陪父母看电影。”他表示,对父母的陪伴与关爱不应仅限于春节,可从中华传统佳节中逐步推广,聚沙成塔,如果利用更多时间陪伴父母,则孝思不匮蔚然成风,社会也将和乐融融。

  再忙也要发挥引导职能 利用职业宣扬亲情

  几乎二十四小时满档的黄晓明,实在无法想象他如何能够有多少时间来履行看电影公益活动的“行动大使”职责。黄晓明却自信满满地表示:“因为职业的特殊性,我通常都是全国各地跑。你们看起来这是我的劣势,也是我的杀手锏。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抽出档期配合我所经地的院线打造亲情影院,用自身的一些影响为我们的父母多多争取免费和子女观影的机会。”

  来到现场的几大院线代表立即声援了黄晓明的建议,并承诺将陆续推出为天下父母观影的一系列优惠活动。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