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1 > 《霍比特人1》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助推内地票房 马丁被赞“萌” 爆

2013年02月25日11:3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霍比特人》助推内地票房 马丁被赞“萌” 爆 ]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全球发行的好莱坞经典魔幻史诗巨制《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已于昨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正式公映,上映后持续占领影市据近三成排片量,尤其在一线城市表现出众,据认证帐号“电影票房帖吧”不完全统计,首周三日票房拿下1.2亿,超过此前正传系列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势头稳中有升。

  随着票房日益攀高,网络热议“霍比特”趋势愈烈,不少观众称赞主角马丁·弗瑞曼诠释的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萌点十足”,而甘道夫作为“矮人团队”的护驾者,神似西游记的情节。

  影市高位运行 “霍比特”、“西游记”两片助推票房

  自《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进入内地院线后,与《西游降魔片》两部片子使内地影市高位运行,强烈助推票房增长。据认证帐号“电影票房帖吧”不完全统计,《霍比特人》首周三日票房拿下1.2亿,超过此前正传列在内地的最高票房记录,目前在良好的口碑下,市场表现稳中有升。

  “华生”马丁穿越诠释霍比特人 被赞萌点多多

  在电影《霍比特人》公映三天期间,中心人物比尔博·巴金斯引起观众的广泛好评,他是由马丁·弗瑞曼饰演,作为英剧《神探夏洛克》中的“华生”,马丁被不少年轻观众所熟知,这次“穿越”到霍比特人中,让不少观众大呼“潮叔萌爆了”。 微博网友“单提晓”评价道:“马丁·弗瑞曼在影片中的表现简直完美至极,将霍比特人的性格表现的淋漓尽致,难得的好影片,大赞”。

  作为《指环王》前传的《霍比特人》,杰克逊再次召集了《指环王》的多位原班主演,包括伊安·麦克莱恩饰演灰袍巫师甘道夫;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精灵女王盖拉德丽尔夫人;雨果·维文饰演爱隆王;安迪·瑟奇斯也再次受邀饰演咕噜。而主演故事中心人物的却是新面孔,导演彼得·杰克逊曾道:“马丁是比尔博的不二人选”,据悉马丁·弗瑞曼饰演过的众多充满喜剧元素的戏剧人物,他则凭借与生俱来的喜感和亲和力受到导演的青睐,“马丁天生具备那种看似柔弱的气质,但同时也极具坚忍不拔的顽强精神。”编剧博伊恩斯描述道:“他能把滑稽和悲怅很好的揉合在一起。这些特质都让他成为饰演比尔博·巴金斯的最佳人选。我们知道,马丁能带着大家一同踏上这段非凡的旅程。”

  国内观众也十分买马丁的帐,对他有着几乎一边倒的好评,网友“猎户座星云XJ”评论:“虽然我不是魔戒骨灰粉,但在我看过《魔戒》三部曲、《霍比特人》原著的情况下说,《霍1》真的很棒,选择马丁去演是最大的成功”;网友“lucid_bao”评论:“马丁·弗瑞曼从花生穿越跑来当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简直是可爱至极!”;网友“Moyn_”评论:“#The Hobbit#《魔戒》有点沉重,《霍比特》就轻松很多!潮比特(马丁)卖萌的时候电影院的人都在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