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炫亮相元宵喜乐会带来经典作品

2013年02月24日09:39
来源:搜狐视频
林志炫
林志炫


  在昨晚结束的第六期《我是歌手》中,林志炫以一首改编周杰伦的《烟花易冷》再次获得观众的青睐,在网络上好评如潮,同时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而今天下午,作为《我是歌手》中最当红的嘉宾,为即将要拉开序幕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林志炫也接受了全国媒体记者的微信采访。和全国的媒体记者一起畅聊了元宵晚会的表演和参与《我是歌手》的台前幕后趣事。

  说到中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林志炫也表示元宵是一个团圆、开心的节日,而能参与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他也再次强调元宵晚会是一个共同欢乐、娱乐大家的节目,希望将快乐带给大家。对于此前有传闻说林志炫和尚雯婕在元宵节上要PK,尚雯婕要挑战林志炫,在采访中林志炫予以了否认,并跟记者开起玩笑,"有人要找我PK吗?我怎么不知道,哈哈。”对于在元宵喜乐会上与尚雯婕的表演内容,林志炫也肯定地表示他和小尚会有一段合作,希望大家好好关注,这段合作值得期待。

  对于昨晚演绎的《烟花易冷》,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比原唱周杰伦更好的诠释了这首作品,对于李开复先生在微博上称赞他演绎的《烟花易冷》太精彩、感动,林志炫也对大师表示感谢,说谢谢大师的喜爱,很开心有李老师这位知音。此前在采访中,林志炫就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烟花易冷》,最大的愿望是希望他改编版本的作品能够得到两位原作者的喜欢,并有机会邀得两位作者周杰伦和方文山能为他写歌。在今天的微信采访中,林志炫说在演绎《烟花易冷》时,想要顺便表达出我对这两位的欣赏。至于是否能真的有机会能合作,他也再次表示能唱到好歌是我的幸福,但不强求,因为强求就不幸福了。他也希望大家放宽心去接受歌曲的各种可能性和美感。不一定歌曲一定是属于任何人或送给任何人。从《烟花易冷》聊到唱歌,林志炫也分享了在唱歌中快乐因素,他说“唱歌除了过瘾之外,还有很多种情绪,比如沉醉。录影时我就是用这样的状态之下去沉浸在这首歌曲里的。”

  很多网友和观众都很好奇林志炫参加《我是歌手》的前因后果,对于参与《我是歌手》的缘由,林志炫也道出了一个秘密:从2010年起,他就录制了《one take》live同步专辑。当时他带着这张专辑来到湖南卫视宣传时,希望内地能有电视台,能提供顶级乐队、顶级音响、跟我合作也来发一张内地版的one take,后来湖南台出了这样一个节目,虽然不是跟我合作一整张,但是有这么多好歌手都来了,所以在他们的诚意邀请之下,我也来了。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我是带着好歌来找更多的知音的,只不过是透过这样一个平台而已,哪一天有其他的电视台一样有这样的等级的乐队、音响和诚意的话,我也是有可能被吸引过去的。并一再强调我是带着好歌来找知音的,感谢场外的知音们,这点是比比赛结果还要重要的,谢谢大家。有记者问到现在的观众喜欢大嗓门和飙高音,对于这两类歌手哪种受欢迎时,林志炫说其实诠释音乐的方式有非常多种,飙高音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在音乐的领域里面,有很多是值得我们去探索的,不需要执着于某一种特定的表现。对于每次在我是歌手中想呈现的效果,林志炫也坦诚: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大家就会感受到我所需要传达的效果了。因为这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2月24日晚7:30.林志炫将带着他对传统元宵节日的祝福为全国的亿万电视观众奉上《花好月圆》,更多精彩,请大家守候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而对于未来在《我是歌手》中的表现,是否依然会选择《烟花易冷》这样古韵的歌曲,林志炫也向全国的媒体记者承诺:只要顺利越过第八期,就可以听到。看来想要听到更好的林志炫带来的好歌,也要及时关注每周五晚10:00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