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祖平“豪门梦”破碎 观众热议“拜金女”

2013年02月23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江祖平"豪门梦"破碎 

佘诗曼《嫁入豪门》 饰演沈盈娣 

  由拉风娱乐投资,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操刀,知名导演徐惠康、李秉光执导,汇集佘诗曼、江祖平、钱泳辰、陆昱霖、俞小凡、汤镇业、解惠清等众多演员倾情加盟的年代情感大戏《嫁入豪门》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抗战前期许家酱园与军阀曹家两大家族的情感纠葛所展开的一段豪门恩怨故事。近日,剧中姐姐沈盈娣(江祖平 饰)“嫁入豪门”后的不幸遭遇引发了观众热议。

  在剧中,姐姐沈盈娣个性骄纵、爱慕虚荣,一心想要嫁入豪门,为此放弃了已有婚约在先的许家俊(钱泳辰 饰)。机关算尽,使用各种手段,终于如愿以偿嫁给了她向往的“豪门曹府”军阀之子曹锐(陆昱霖 饰)。一心想做阔太太的盈娣没想到婚后生活竟如此不如意,不仅屡遭丈夫曹锐冷落,还得忍受其在外寻欢作乐的劣行,在曹家只能委曲求全地过日子。没想到丈夫变本加厉,不仅在外沾花惹草,还恋上了对自己的妹妹沈盈秀。好强的盈娣为了保住颜面,维护自身地位,对其妹恶语相向,百般刁难,姐妹俩上演了一系列的情感大乱斗。最终盈娣在斗争中迷失自我,落得悲惨下场。

  沈盈娣的“豪门遭遇”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有观众痛批盈娣就是当下社会“拜金女”的典型代表,这种人不以爱情为第一目的谈恋爱,只知道贪图享受、不劳而获,自然无法得到真正的爱情和幸福,即便结婚也会以“杯具”收场;也有观众对盈娣这个人物角色表示同情和理解,认为这是观念的产物,和当时崇尚权势与金钱的社会环境有关。试问在战乱年代,哪个女人不想过上安稳舒适的生活?所以拜金并没有错,只是一种选择,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