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走出《云图》 吉姆斯特吉斯为爱勇闯《逆世界》

2013年02月22日16:50
来源:搜狐娱乐
从张海柱到亚当,吉姆的新作连续在中国内地大银幕上映
从张海柱到亚当,吉姆的新作连续在中国内地大银幕上映

吉姆在《逆世界》中的新挑战是让观众相信他在跟重力抗衡
吉姆在《逆世界》中的新挑战是让观众相信他在跟重力抗衡

走出《云图》六道轮回,吉姆·斯特吉斯为爱勇闯《逆世界》
走出《云图》六道轮回,吉姆·斯特吉斯为爱勇闯《逆世界》

拍摄《逆世界》最让吉姆高兴的,是能与心目中的偶像邓斯特对戏
拍摄《逆世界》最让吉姆高兴的,是能与心目中的偶像邓斯特对戏

  搜狐娱乐讯 继在《云图》中同时饰演了六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之后,英伦吉姆-斯特吉斯又出现在即将于3月7日于内地公映的科幻爱情大片《逆世界》中。太阳系中唯一拥有相反重力的两个星球,下层世界的男孩亚当,爱上了上层世界的伊芙,就此展开了克服重力困扰翻天寻爱之旅。连续接演两部科幻题材的影片,并在电影中为爱大冒险,吉姆-斯特吉斯笑说,自己或许就是为罗曼蒂克而生的。

  “张海柱”走出《云图》再战《逆世界》

  就在不久前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云图》中,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亚洲人张海柱已经让中国观众对他念念不忘。

  与其他主演的角色不同,吉姆-斯特吉斯的角色是对自己的彻底颠覆。一名英国演员经过鬼斧神工的化妆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了解放克隆人组织的重要成员。这个名叫张海柱的亚洲人是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六个角色中最重要的一个,同时也充满挑战。

  “我总是在寻找新的挑战。”吉姆-斯特吉斯说:“每部电影都是我在对自己上一部作品的突破。《云图》挑战的是外在的容貌,而《逆世界》挑战的是,我要‘骗’观众相信,我在跟重力做斗争。”

  在《逆世界》的片场搭建起一个一比一大小的房间,它悬浮在一个巨大的轮子当中。房间可以带着里面所有东西自身旋转360度,而摄像机则跟着房间同步旋转。吉姆说,电影中观众将根本无从判断房间是不是真的在旋转。“但是你可以看到我在房间里往来于上下世界。”

  屡次合作影界大腕 携手金棕榈导演再创奇迹

  在与沃卓斯基姐弟和汤姆-提克威合作《云图》时,吉姆-斯特吉斯意识到清晰的目标与思路,尽管这三位重量级电影人各自都有强烈的个性,但是他们亦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以及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吉姆·斯特吉斯第一次与电影大腕们的合作。

  在《决胜二十一点》中,吉姆与凯文-史派西的合作为这部表现算牌的高智商电影注入了年轻的活力;在《穿越国境》中,吉姆与哈里森-福特一起打造了一部体现不同文化之间碰撞与挪掖美国移民制度的经典影片;为了拍摄《回来的路》,吉姆与西尔莎-罗南、彼得威尔等人前往撒哈拉沙漠取景,更将足迹深至保加利亚的山区;而当吉姆遇到安妮-海瑟薇时,英国演员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又帮助他出色完成了爱情电影《一天》。

  此次吉姆-斯特吉斯与金棕榈导演朱安-索兰纳合作,为观众带来了最新影片《逆世界》。朱安-索兰纳是那种各方面都要做到尽兴的人,吉姆说,摄影机在朱安-索兰纳的手中被运用到极致。“要不是他,我觉得我做不到。”朱安-索兰纳告诉记者,当他第一次在伦敦见到吉姆-斯特吉斯时,他已经认定这个演员就是自己电影中的男主角亚当。“毫无疑问就是他。和他的合作很好,在镜头中是如此出彩。”吉姆则称,导演朱安-索兰纳对《逆世界》的充满热情,从开始就非常希望与他分享自己的梦想。“他的想象力令我折服,我也对他即将创造的电影充满期待。”

  戏里牵手偶像邓斯特 戏外被传与“星美”互生情愫

  在《逆世界》中,吉姆-斯特吉斯不仅展开一场翻天寻爱之旅,更与自己的偶像演起了对手戏。吉姆-斯特吉斯告诉记者,一直以来他就是女主角克尔斯滕-邓斯特的影迷:“当时我们刚在纽约认识不久,在她拍这个片子几个月前,我得知了她将在这部影片中出任女主角,当时我就知道我们会合作愉快,因为我想不到还有比她更能演好伊芙的女演员了。”

  在片场,吉姆-斯特吉斯与克里斯滕-邓斯特入戏很快,邓斯特似乎在做那些疯狂的事情方面向来很有经验,而她对吉姆-斯特吉斯所要经历的事情也很了解。“我们一起绑在绳子上跳,一拍就是几个小时。所以我们相处了很长时间,很幸运我们成为了好朋友。”吉姆-斯特吉斯在提及他与邓斯特的合作时,愉悦的神情溢于言表。而导演朱安则说,“吉姆和克里斯滕绝对是一对金童玉女,他们在戏中的表演是十分有感觉的合作,一个帅哥,一个美女,两人在镜头中总是那么出彩的。”

  有趣的是,戏内与偶像牵手,戏外却传闻四起,不过女主角却不是邓斯特。日前国外某娱乐网站刊登了一组裴斗娜与吉姆-斯特吉斯在柏林街头约会的照片。照片中二人手挽着手漫步在柏林街头,看起来就像是热恋中的恋人。裴斗娜因在影片《云图》中饰演“星美”一角而与吉姆-斯特吉斯有过合作,不过目前裴斗娜的经纪公司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一个是来自英国的年轻帅气的男影星,一个是来自东方世界的合作伙伴,这样的组合又不得不令人联想到《逆世界》中为了爱情不惜一切的亚当和伊芙。看来,吉姆-斯特吉斯在爱情上也将经历一番“翻天寻爱”!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