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韩国最牛编曲请缨 与黄妈隔空连线

2013年02月22日15: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黄绮珊火了!黄绮珊唱啥?黄绮珊接下来怎么玩?在《我是歌手》捧红了黄绮珊以后,在《等待》、《离不开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牵手》之后,黄绮珊唱什么?怎么唱?统统成了这个时间中国观众最关注的话题。作为超实力歌手,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面对“男版黄绮珊”林志炫的空降绝杀,如何保住自己的王座,黄绮珊本周有了新武器!

  本期黄绮珊选择了超高难度的《回来》,这首来自指南针乐队的歌因其惊人的演唱难度和在摇滚界崇高的地位成为了诸多歌手的禁区,只能听不敢唱。但这次黄绮珊得能人相助,心有千钧,只待一飞冲天。原来这次,她唱的是全新编曲的《回来》。

  说到《回来》的新编曲,韩国原版《我是歌手》里,最优秀的编曲老师Pyo Keun Soo在听到前几期黄绮珊的激情演唱之后,大为赞叹,主动要求为黄绮珊编曲。

  两人一个在韩国,一个在新加坡(黄绮珊在新加坡读书),隔空连线,通过邮件沟通编曲的意见,这让《回来》成了本次节目跨越地球经纬度最大的作品。据Pyo Keun Soo表示,能够为黄绮珊编曲,他非常荣幸,而且他也相信黄绮珊绝不输给玛丽亚凯莉等国际天后。在第六场现场观众统计票数采访的时候,有观众激动的表示,听到黄绮珊演唱的《回来》,如遭雷击。

  《我是歌手》捧红了黄绮珊,可是上周林志炫的夺冠,或多或少有点“只闻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的硝烟味。虽然两位的演唱风格各异,但他们都拥有高亢的嗓音。眼尖的网友发现,当宣布林志炫夺得冠军时,一旁的黄绮珊突然喊出“被我猜中了”,脸上难掩尴尬。看来,两位天籁高音的对决,将成为节目最大的看点。这一次黄绮珊带着《回来》强势回归,再次面对林志炫,2月22日晚上22点,《我是歌手》精彩等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