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谦确定退出元宵晚会 王力宏李云迪取消互粉

2013年02月22日08: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原标题 [刘谦确定退出元宵晚会 王力宏李云迪取消互粉]
蛇年央视春晚上,刘谦李云迪合作《魔琴》
蛇年央视春晚上,刘谦李云迪合作《魔琴》


  成都商报讯 “找力宏”从春晚直播喧嚣到现在,各种口水战不断,事情的发展也让外界越来越看不懂,先是刘谦、李云迪方面分别发表声明,昨日又曝出昔日的好兄弟王力宏与李云迪拆伙,微博上互相取消关注。最令外界哗然的是,刘谦昨日又突然宣布不再参加央视元宵晚会,这也是他继去年因为遗失证件,在德国无法登机到北京之后,再度缺席元宵晚会。

  央视确认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

  昨日下午,央视元宵晚会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紧锣密鼓地进行合成排练。尽管一直深陷“找力宏”的各种口角风波当中,但是刘谦方面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曾透露,春晚之后刘谦本人就接到了剧组的邀约再战元宵晚会,他也在积极准备当中。然而上元宵一事,却在最后关头突生变故,昨日16:50,刘谦经纪人何晃杰发表退出元宵晚会的声明,“刘谦因个人原因,将不参加元宵晚会,在此感谢央视和观众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大家!”

  央视春晚剧组发言人马小姐随后向成都商报记者确认,刘谦将不参加元宵晚会,具体原因不便透露。刘谦团队宣传人员表示以何晃杰微博声明为准,刘谦本人目前并不在大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没有跟央视闹翻,刘谦的决定都是与央视友好协商的情况下做出的。”这位宣传人员还表示,自己近期受到了很多外在的困扰,甚至在微博上遭遇人身攻击,连家人孩子照片也被人肉发到了网络上。而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在接受中新网独家专访时坦言,刘谦近日深受此事困扰,包括他的身边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干扰,所以在目前动辄得咎的情况下,决定先休息一下,而他透露,刘谦做出这样的决定,心里也不好受,十分痛苦。

  王力宏李云迪

  微博互相取消关注

  2012年龙年春晚上,王力宏与李云迪同台表演后,两人私下互动颇为密切,甚至双方还多次在微博互相晒合影,然而伴随而来的却是关于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的各种八卦绯闻。这也令王力宏方面颇为苦恼,不得不出面澄清,力证王力宏本人喜欢的是女生。然而这样的传言依然越发凶猛,甚至蛇年春晚上,刘谦与李云迪春晚上的“找力宏”桥段也引发轩然大波。就在李云迪方面发表声明称“找力宏”并非自己团队的人所为后,昨日凌晨有网友发现王力宏竟然取消了对李云迪的关注,而李云迪的关注名单中,也没有了王力宏的名字。这也让外界盛传昔日的兄弟已经拆伙。

  有细心的网友还发现,昨日深夜王力宏还发表了一篇微博,畅聊自己观看奥斯卡入围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的感受,一句“导演的剧本像机关枪,每个字都是尖锐的子弹”的感慨被网友联想万分。有网友称,在这部电影中,主人公的口头禅就是“每朵乌云背后都有阳光,邪不压正”。这也令不少网友揣测,王力宏可能是话中有话,借此微博来表达自己的一些情绪。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也就两人微博取消关注一事致电王力宏的宣传主管李先生,对方透露王力宏目前处在休假状态,对于微博上取消关注一事,“我们这边不做回应”。有媒体昨日也联系上李云迪方面,其经纪人也确认李云迪取消关注王力宏一事,不过他表示目前李云迪忙于准备欧洲巡演,自己还没有就此事与他沟通,并不能代他回答,但经纪人自己的观点是,取消关注也不能说明关系就破裂了。

  从“绯闻”到“分手”

  王力宏与李云迪两人之间的绯闻从龙年春晚的同台合作,到蛇年春晚的各自单飞表演,可以说喧嚣了一年多。两人也有意无意地为大众的八卦之心制造各种爆点,从李云迪到台北演出,被力宏邀到家中做客,到去年11月,王力宏被邀请到李云迪家中过节并与李妈妈亲密合影……公众对两人的关系联想很多,也让双方频繁地出现在娱乐八卦的版面上。虽然双方都曾出来撇清过关系,但双方一次次的微博“自晒”又“自然而然”地吸引了大批观者驻足围观。

  曾有人说,李云迪是古典音乐圈的,可是“不经意间”闯进了娱乐圈,继而被众多娱记追逐,被众多如对待偶像明星一样的粉丝所拥戴。蛇年春晚上,他的同行郎朗也来了,只是与侯宏澜的惊艳混搭,在话题上却难以超越刘谦那句“找力宏”。当然世间的真相只有一个,可惜一个是魔术师,一个是钢琴王子,一个是流行天王,还有一个是被三人卷入到其中的央视,如此纠结的关系和各自代表的身份,即便再多的声明,再多的澄清,恐怕也只能停留在各自撇清,树立形象的一面,这个霸占娱乐版多日的“找力宏”可能最终会因为双方的沉默,不了了之。

  刘谦退出元宵晚会,外界哗然,但这可能又是一种最聪明,最符合当下的选择。毕竟风波之上,谁能保证刘谦元宵晚会后,再度激起各种联想,抑或又扯出什么纠纷?对于刘谦也好,李云迪也罢,把精力放在自己该在的领域,做好自己,恐怕才是最当务之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