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1 > 《霍比特人1》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众议院:故事平淡属中规中矩之作

2013年02月22日08:22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审片室|《霍比特人》:13岁以下需陪同

>>>>独家影评:《霍比特人》:冗长的绚烂旅程

>>>>独家影评:《霍比特人》:创新不足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张科明/视频)历经九年等待,“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开篇之作《意外之旅》于22日凌晨登陆内地影院,首日约2万场的排片与《西游降魔篇》不分伯仲。今日凌晨,搜狐娱乐在北京嘉华国际影城走访了一些观看零点首映的观众,观众们给出了约75分的平均分,大部分观众认为《霍比特人》风格上和前作一脉相承,但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没有太出彩的地方

  这些观众几乎都是凭着对《指环王》三部曲的钟爱走进影院,给《霍比特人》的评价也是众口一词:“继承了前作画面优美,音乐磅礴的特点,但故事稍微弱些,没有《指环王》震撼,但音乐画面和特效都是极好的。”

  《指环王》忠实粉丝评价:中规中矩不够震撼

  《霍比特人》发生在《指环王》三部曲的60年前,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在灰袍巫师甘道夫的引荐下,加入了由13个矮人组成的队伍,开始了一场冒险的旅程。在这个矮人种族决定找回失去王国的故事中,主角比尔博-巴金斯正是《指环王》三部曲主人公弗罗多的叔叔。

  影片正是由拍出《指环王》三部曲的彼得-杰克逊执导,因此也不可避免的和《指环王》三部曲作比较。而搜狐娱乐走访的嘉华影城中,前来观看零点首映的基本上都是《指环王》粉丝。他们所给出的分数徘徊在70分—80分之间。给出最高分90分的观众认为,《霍比特人》拍出来了就是给粉丝的最大福利,“特别有情怀,甘道夫出来时感觉很亲切”;给出最低分60分的观众则认为,故事平淡拖沓,没有前作震撼有激情,比较失望。

  大部分观众认为,彼得-杰克逊做到了《霍比特人》与《指环王》系列的风格统一,但故事稍显平淡,“都是走史诗路线,画面特别美,音乐很是磅礴大气。但故事中规中矩吧,没有前作紧凑,格局也不大,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优点:音乐棒特效满意 遗憾:精灵王子没出现

  采访中观众们也具体谈到了《霍比特人》的优缺点。大部分观众认为,影片最棒的是音乐,“音乐特别磅礴大气,有些展现雄伟风景的镜头一出来,配上音乐,简直要哭了。”对于影片特效,观众们也纷纷表示比较满意,可惜的是已经没有十年前激动的感觉,“毕竟经过十年发展,特效技术有很大进步,只是觉得应该更好,看起来还是没能超越前作。”

  不少女观众也提到了比较遗憾的一点:精灵王子没有出现,“最可惜的是精灵王子没有出现,这是我最钟爱的人物,希望在续集中可以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魔戒”粉丝们纷纷强调,《霍比特人》是相对独立的故事,没有看过前作不会影响对《霍比特人》剧情的理解,“除了人物角色一样,故事是独立的,看不看前作都没关系。但是如果先看《指环王》再看《霍比特人》会感觉更有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