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峰吴千语恋战冲绳 一月内两度蜜游日本(图)

2013年02月22日08:06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原标题 [林峰吴千语恋战冲绳 一月内两度蜜游日本(图)]
林峰与潘霜霜的一段情,因为床照流出才曝光。
林峰与潘霜霜的一段情,因为床照流出才曝光。

林峰吴千语恋战冲绳
林峰吴千语恋战冲绳


  信息时报讯 现年33岁的林峰高调确认19岁吴千语的女友身份,两人继农历新年在东京甜蜜度岁后,又迫不及待地拍拖出游,一个月内两次蜜游日本。前日,“峰语”被目击现身冲绳机场候机室,双双上网消磨时间,还让小朋友拍照留念,表现大方。

  备受TVB力捧的林峰事业得意,爱情路上经过旧爱潘霜霜的打击后,终于找到真命天女。他和吴千语因为拍电影《男人如衣服》而擦出火花,早前林峰开演唱会时,吴千语还以女主人身份高调撑场,林峰则高唱《BB》示爱。本月6日,林峰终于在《劲歌金曲》录影当晚,向外界大方公告吴千语的女友身份,尽管事后吴千语被部分“峰迷”攻击,但两人依然不惧是非,如常拍拖。

  本月10日,两人被网友拍到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前往东京度岁的照片,情人节当晚,又被发现在铜锣湾共进晚餐,翌日吴千语出席活动时,声称之前跟林峰在日本是分房休息的。事隔数日,两人再度拍拖出游,据悉林峰跟公司请了三周的假期。

  前日,林峰和吴千语被目击到坐在冲绳机场候机室上网看YouTube消磨时间,候机室背景有冲绳著名的美丽海水族馆挂画,戴了黑框眼镜的林峰打扮随意,扎起头发的吴千语也似邻家女孩。在场有人认出他们并要求拍照,多位小朋友排着队找林峰合影,他虽然尴尬地摸着头,但仍大方笑着面对镜头,身旁的吴千语也笑意盈盈,毫不避忌。

  前晚两人抵达香港,刻意分开出闸离去。吴千语被媒体问到是否刚出埠返港,她表示:“不好意思,私人的事情我不会回应。”问到此行是跟别人还是与男友林峰同行,她煞有介事地说:“出埠呗,其他事情不回应了,等下次再说。”而林峰经理人Candy就承认林峰正在休假,“阿峰是在放假,私人时间,去了哪里我不知道。”不过林峰本人出机场时倒是表现大方,全程笑脸迎人,问他从哪里回到香港,他笑说:“你们很清楚啦。”他承认跟女友同游,不过就未收到情人节礼物。

  对待新欢旧爱态度迥异

  林峰过往对待恋情一直遮遮掩掩,他先后与李彩桦、叶璇和钟嘉欣等传出过绯闻,但他从来不肯对外承认恋情,至于与潘霜霜的一段情,也只是因为一张床照流出才会曝光,可见他对感情事相当低调。不过对于吴千语,林峰却一反常态,称要做“男人该做的事”,又向女友大唱情歌《BB》,可见他对吴千语一往情深,非常珍惜这段感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