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咖秀》谢娜扮真人版蛇精 王祖蓝挑战黄绮珊

2013年02月21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蛇精”造型
谢娜“蛇精”造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将在本周四晚22点播出第三季第七期,本场娜姐扮成真人版蛇精,神似造型吓坏小孩!玉女杨钰莹携新专辑《遇江南》也来到节目现场,秀甜美歌声致敬邓丽君,并称赞《大咖秀》是“把周四变成周末”的一档节目。王祖蓝大胆挑战《我是歌手》中爆红的黄绮珊,一首《等待》震撼全场!

  谢娜变“真人版蛇精” 神似造型吓坏小孩

  提到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不少观众的第一反应是“好笑”。虽然谢娜并不是《百变大咖秀》的嘉宾,但作为主持人的她每场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模仿,成为节目的一大亮点。

  此前,一名网友在微博狂晒“蛇精照”,掀起一股模仿蛇精的P图热潮。之后网络上又有一位真人版蛇精被讨论得沸沸扬扬,如今在《大咖秀》的舞台上也将出现一位蛇精,此人正是谢娜。虽然娜姐从脸形上来看并没有那位网络红人像,但在服装造型的打扮下还是有几分“妖”的味道,看到谢娜金甲上身妖媚扭腰的蛇精造型后,网友不禁想起王祖蓝逆天模仿的葫芦娃,并纷纷直呼:“祖蓝,快来收妖!”

  在录制现场,谢娜狂扭腰肢,用各种“神表情”将蛇精演绎得活灵活现。虽少了那夸张的锥子脸,但杏眼、尖鼻、柳腰尚看得出扮相真不比P的差。十分投入角色的娜姐还时不时的吐出“蛇信子”,放言要现原形,吓坏了一群扮演葫芦娃的小孩子们。这个“真人版蛇精”可真是乐坏了全场观众。

  王祖蓝模仿黄绮珊 改编《等待》成“眼袋”

  《我是歌手》播出后,不少观众都希望能到现场一饱耳福。出于对节目的高规格要求,每期500位听审团都要经过再三筛选,但是此次参加《百变大咖秀》的观众有福了,现场听到了“黄绮珊”的演唱。

  王祖蓝在《百变大咖秀》堪称是模仿帝,这回他又再度逆天出击,模仿时下最火的女歌手黄绮珊。《我是歌手》让黄绮珊一夜爆红,她震撼人心的歌声令人难忘。一首《等待》也让她的人气迅速暴涨。

  虽然不是“原版”,但是王祖蓝模仿的黄绮珊却十分的惟妙惟肖。身穿黑色皮衣、梳着“大光明”马尾、脚踩五寸高跟鞋,在造型上就重现了《我是歌手》第一场时黄绮珊的装扮。黄绮珊演唱的这首《等待》更是被他改编成了“眼袋”,让现场观众在感受到听觉震撼之余更是捧腹不已。

  想看到在蛇年伊始《百变大咖秀》中娜姐扮的真人版蛇精到底有多像吗?想知道王祖蓝演绎的这首“眼袋”版的《等待》又是如何震撼全场的吗?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百变大咖,快乐到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