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家福》今晚大结局 秦海璐郝平风雨携手60年

2013年02月21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郝平
秦海璐、郝平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华策影视、北京天星亿源影视等联合出品的48集平民史诗大剧《全家福》今晚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上演四合院里的大结局。剧中金马影后秦海璐和好男人郝平饰演的妇女主任刘翠兰和军医周克明终于在磕磕绊绊了几十年后修成正果,成了公不离婆秤不离砣的老来伴儿。

  爱执着终有果

  剧中,秦海璐饰演的妇女主任刘翠兰早早就看上了郝平饰演的周大夫,并不顾世俗的眼光,上演了一段年代版的“女追男”姐弟恋。郝平从医学院毕业后便被转为军医,他风华正茂,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一心想报效国家,后因时代变动,经历了许多曲折与坎坷,但秦海璐依然钟情于他,倒追30年,才用一双温暖的手融化了一颗冷漠的心,郝平这才放下初恋,告别过去,接受新的感情。

  秦海璐对爱的执着让她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苦苦痴恋几十年,秦海璐笑称郝平是坏男人,郝平也是无奈地表示,实际上周克明正是因为对感情的专一,痴心于自己的初恋情人,所以才不能轻易接爱其他人的爱,如果非要说他是一个坏男人,那他也是个“新坏男人”,周克明是一个不善表达的人,与直爽的刘翠兰非常互补,虽然两人经历了一些曲折,但最终还是一起走了下去。

  携手风雨60年

  《全家福》没有为取悦观众而胡乱添加一些三角、四角新元素,只是单纯地把老北京的故事讲进骨子里,讲进人情里。爱了就是爱了,更加不惧等待,一个人的执着也可以换来两个人的幸福,秦海璐就是最好的示范。秦海璐与郝平共同经历的60年风雨兼程是任何人都无法逾越的大山,如此患难与共,换来的必是情比金坚。

  郝平在剧中被优秀女同事示爱,但他坚定地拒绝了对方,并向对方述说了自己和刘姐(秦海璐饰)的故事,自打他在甘肃小屋门口看见刘姐千里迢迢赶来看他的一刹那,他就发誓从此要和刘姐厮守一辈子,刘姐就是他周大夫的女人。二人磕磕碰碰相濡以沫走过风风雨雨,直到五十多岁才得以完成法律上的结婚手续。他们的爱情故事没有偶像剧中两人为了爱情而冲破阻力不计后果惊天动地的故事情节,没有衣食无忧遭遇天降疾病的浪漫狗血剧情,只有在特定时代特定人群中真实存在的感情。郝平秦海璐携手风雨60年,用终成眷属来写满爱的结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