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魔境仙踪》首曝中文人物海报 3月将在华公映

2013年02月21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迪士尼影业2013春季档3D巨制《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发布了四张全新的中文版人物海报。四大巨星主角粉墨登场,带领观众一窥“魔境”奥兹国的绚烂美景与神奇生物。据悉,本片也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并有望于3月内上映。

  《魔境仙踪》的中文版人物海报分别聚焦于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这四位才貌双全的主角。身为好莱坞当红巨星的他们在海报上化身帅气魔法师与美艳女巫,向观众发出前往“魔境”奥兹国的邀请;而萦绕他们身旁的或梦幻奇景或奇妙生物,又一点点揭开这个全新世界的面纱,令人充满期待。中文版人物海报还特别写出每位主角最具代表性的台词,管中窥豹式的点出四位主角的人物关系与性格。

  而即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的《魔境仙踪》,日前也传出确定引进、并有望于3月在国内上映的消息。据悉影片将以3D与IMAX 3D版本引进,目前已经开始译制工作。

  《魔境仙踪》的故事讲述一个招摇撞骗的小魔术师无意间来到波澜壮阔的“魔境”奥兹国,竟被误认为是救世主,被迫卷入三位美艳女巫的勾心斗法。一方面他要与三位女巫缠斗,另一方面有邪恶女巫也在暗中窥视,意图置他于死地并统治奥兹国,惟有真正的大魔法师才能与之抗衡。可只会雕虫小技的小魔术师,要如何才能成为真正的大魔法师?“魔境”奥兹国的前途又将何去何从?这一切就要留待观众自己去影片中寻找答案了。

  《魔境仙踪》由山姆-雷米(Sam Raimi) 执导,他曾因执导《蜘蛛侠》(Spider-Man)三部曲而声名大噪;并由罗伯特-斯托姆博格(Robert Stromberg) 担任艺术指导,他则因《阿凡达》(Avatar)与《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双获奥斯卡小金人。前者以制作剧情流畅及特效场面宏伟的大片著称,后者设计观众前所未见新世界的能力更是舍我其谁。而为了令观众能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这个魔幻世界的非凡魅力,山姆·雷米更使用了3D摄像机进行实拍,竭力打造出最正宗的原生3D电影。

  《魔境仙踪》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已确定以3D与IMAX 3D版本引进,有望于3月内上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