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民族文化宫大剧院重张开业 方清平要“流浪”

2013年02月21日08: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民族宫大剧院为期一年多的装修终于告一段落,3月8日、9日将以方清平京味相声专场和高晓攀领衔的“嘻哈包袱铺”两场演出作为重张庆贺来迎接观众。

  今年在央视春晚和各地方卫视春晚中大出风头的方清平依旧保持着他“冷面笑星”的做派,简短的发言,鲜有的笑容,也许是把精力和包袱都留在舞台上了。在这次专场演出中,方清平将继续上次“脱口秀”《我的多半生》的内容和形式,推出“脱口秀第二季”《光头流浪记》。这段新相声将长达一个小时,随后还有方清平“冷幽默”拿手的单口相声,加起来方清平一个人将演足两个小时。方清平的师兄弟付强等也将加盟演出,担任主持和串场的工作。方清平透露,今年“五一”之后,他还将继续推出“脱口秀”的第三季、第四季。

  3月9日,“嘻哈包袱铺”的七对精英相声演员将带来《一人一个成名作专场》,嘻哈包袱铺一直以来的观众群都是80后,此次他们也将用自己更加鲜活的方式“拆洗”传统段子,新编最流行时尚的新段子奉献给观众,这七对演员都是嘻哈包袱铺各个小剧场负责“攒底”的演员,而他们拿出的节目也都是他们的成名作,可以说是嘻哈包袱铺最强阵容、最好节目的展现。演员阵容包括高晓攀、尤宪超、陈印泉、侯振鹏等,作品包括《80后的吃与喝》、《铃铛谱》、《我是动画迷》等,他们的作品非常有时代感。

  据民族文化宫副主任张玉玲介绍,整个民族宫展览馆、图书馆和剧院的重新装修花费1.7亿元,其中装饰一新的剧场座位由原来的1100个减少到现在的830个,每个座位都是牛皮座椅定制,高达1600元一把。因为座位渐少,行距也加宽了一些,观众坐起来更加舒适。此外,还改造了防火门和LED设备,改造之后民族宫剧院的硬件设施在京城剧场属上乘。在相声演出之后,民族宫将筹划一场展现传统服饰《流动的紫禁城》的驻场演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